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返回首页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资料百科 >

转播到腾讯微博 职业介绍

传说西梁女国的祖先曾在国内布下一座石阵,名为“七窍玲珑阵”,用作拜祭祝祷之用。
    石阵在漫长的年月中渐渐有了灵性,记载了许多流传的故事。
    西梁女国(82,88)慕容婆婆最熟知石阵的秘密,若玩家想探索个中究竟,可找慕容婆婆打听。

玲珑阵玩法

“七窍玲珑阵”阵内七块石头每块每天会分别显示一个字,玩家点击任意一块石头后,可找慕容婆婆开始当天的观看“字”任务;领取任务后即可点击石头观看每块石头当天所显示的字(每天只可观看一次);然后将看到的字组成连贯的句子,再在西梁女国找慕容婆婆开始今天的点击任务。
    任务开启后,按照组成句子的字的顺序,按顺序点击会显示该字的石头,若点击的顺序正确,就可以获得一定的经验奖励,同时还有几率获得大奖哦~!

【玩法简易流程图】

【玩法举例】

假设当天“七窍玲珑阵”选择“早上好”这句话,第一块石头显示的是“上”字,第二块石头显示的是“好”字,第三块石头显示的是“早”字,则任务开启后点击的石头顺序应该是三、一、二。

 

 

特别说明:
    1、任务开启后,每块石头都只能被点击一次。
    2、倘若点击的顺序错误,则当天的任务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