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返回首页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资料百科 >

转播到腾讯微博 职业介绍

征婚方式:

  准备公开征婚的玩家,可以在月老(长安434,140)那里申请登记自己的征婚信息,要求登记者当前的人物等级≥30级,并且尚未结婚。
  每次发布征婚信息,等级≤50级的玩家需要交纳2万两银子的申请费用,高于50级的玩家需交纳5万两。
  申请征婚时需要填写简短的征婚留言,确认提交后不允许再更改。当有玩家向征婚者发出应征信息时,系统会以邮件消息的方式提示征婚者。
  征婚玩家可以查看向自己求婚的人员名单,以及相应的求婚留言。选择“拒绝”对方的求婚,可以将对方从求婚名单中清除。
  每位征婚玩家最初有0点的“征婚人气”,每多一人向其求婚,征婚人气会提高1点。

求婚方式:

  等级≥30级的未婚玩家可以向正在征婚的玩家求婚。在征婚栏中选择对方的名称,再点选下方的“求婚”按钮,填写简短的求婚留言即可。
  每次求婚会消耗50点活力,如果求婚被对方拒绝,会降低求婚人1点的人气
  玩家向某个征婚人表示求婚,此后查看列表时,相关的征婚姻信息会以红色显示,以方便区分。

填写征婚留言 查看征婚名单

填写求婚留言 系统邮件提示

其它说明:

  征婚和求婚名单最多只能显示100条信息,按时间顺序排列,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在最顶端,当征婚/求婚人数超过100时,旧的信息会自动清除。
  征婚人和求婚人可以随时取消自己所发布的征婚/求婚信息。
  当征婚人或求婚人结婚后,此前发布的征婚/求婚信息会自动取消。
  征婚和求婚只作为玩家相互结识的途径,如果准备正式结婚,仍需通过正常的结婚方式,并满足相应的结婚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