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返回首页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资料百科 >

转播到腾讯微博 职业介绍

宠物的相关数值

  名字:宠物领养时的默认名字和生肖名相同,玩家可以随时给自己的宠物起喜欢的名字,方法是左键点击游戏画面下方的“宠物”按钮打开宠物界面(快捷键Alt+P),在“名字”一栏里输入宠物的名字,再点“更改名字”就ok了。
  等级:根据宠物的经验计算,经验达到要求后自动升级,等级会影响宠物可以携带召唤兽的数量和耐力上限。
  耐力:存在当前耐力和耐力上限,当前耐力是指当前可用的耐力值,耐力上限是当前耐力可以达到的最大值, 宠物驯养召唤兽的时候需要消耗当前耐力, 可以通过喂养宠物口粮来恢复。随着宠物等级的提升,耐力上限会增加,每升一级耐力值上限加1。
  经验:根据玩家在线时间长短计算,玩家每在线一分钟, 宠物经验增加一点,经验达到要求后自动升级。

宠物的初始属性

名字:宠物生肖名称
等级:0
耐力:10
经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