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返回首页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资料百科 >

转播到腾讯微博 职业介绍

暗器
  暗器属于一类比较特殊的武器,不象其它武器那样需要佩带在身上,而是放在物品栏里,通过在战斗中当作道具来选择使用。
  暗器具有耐久度属性,使用后耐久度会减少, 耐久度为0时会消失。
  如果是女儿村的玩家,使用暗器时伤害效果会额外增加50点,并有一定几率使用暗器攻击时令对方中毒。如果有沉鱼落雁技能,则使用暗器为攻击多人。

摄妖香
  玩家使用摄妖香后,可以不再遇到场景等级低于自己等级的怪物暗雷。各场景的等级可以查阅有关
怪物分布的介绍。
  每个摄妖香使用后可以维持30分钟的效果。
  摄妖香的效果对明雷无效。
  可以在各地杂货店购买到摄妖香,价格为1000两银子/支。

洞冥草
  平时用来解除当前的摄妖香时间,战斗中使用可以查看怪物的当前气血,不能用于玩家对战。在长安留香阁前的南北杂货店可以购买到,价格为500两银子/支。

飞行符
  一种传说中的灵符,使用后可以瞬间穿梭于各大陆之间,但是据说只有方寸山的门人掌握着它的制作方法。
  飞行符可以到达的场景:
  长安、长寿村、傲来国、建邺城
  
宠物口粮
  宠物非常喜爱的食物,用来恢复宠物的耐力值,根据效果不同分为宠物口粮和高级宠物口粮,在杂货店可以买到。
  宠物口粮可以在物品栏中叠加,上限为30个/格。


  游戏中有多种类型的花,其中红玫瑰用来增加玩家之间的友好度,送一朵红玫瑰给对方,可以增加双方的友好度99点。除红玫瑰以外的花一般用作任务中使用,玩家相互赠送不会增加友好度。
  桃花、兰花可以在杂货店中购买,其它种类的花需要通过任务或其它奖励得到。

合成原料
  合成原料是用来合成召唤兽的消耗品,包括魔兽要诀、金柳露等。在炼妖过程中使用合成原料可以修改或增加召唤兽的一些属性。
  使用魔兽要诀可以赋予召唤兽一项技能,但是会同时消除一项已有技能,不同的魔兽要诀对应的技能不同。
  炼妖中使用金柳露可以把召唤兽变为0级。
  
打造原料
  包括制造指南书和百炼精铁,是玩家用来打造装备的特殊材料,每次打造新装备的时候都需要消耗一定的原料,越高级的原材料打造出的装备性能越好。

神兵图鉴
  大唐官府和地府弟子可以在长安书店找书店老板制作神兵图鉴、灵宝图鉴,用来鉴定武器装备。制作需消耗一定的活力,图鉴所能鉴定的装备等级受相关门派技能等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