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返回首页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资料百科 >

转播到腾讯微博 职业介绍

强化装备打造须知:

  玩家在铁匠铺或布店打造装备时,可以选择普通打造及强化打造。按普通方式打造出的装备,经过鉴定后即可佩带;如果按强化方式打造装备,打造的过程会繁琐一些,但装备的基本属性也会更强哦!

想打造强化装备吗? 了解强化装备

  强化打造的操作方式与普通打造相同,只是在打造时需要玩家找来带有灵气的石头(青龙石、白虎石、朱雀石或玄武石中的一种),打造越高级的装备,所需石头的数量也越多。

  等级≥40级的玩家在每次完成第10环师门任务时,有几率从师傅那里得到带有灵气石头作为额外奖励。其中等级≥70级的师门任务获得石头的几率最高,40-55级师门任务次之,56-69级师门任务获得石头的几率最低。

开始打造啦:

找齐所需的石头 帮个小忙哦~

  玩家在找齐打造所需的石头后即可开工打造,在打造过程中,铁匠铺或裁缝店里还会要求玩家帮三个小忙。当玩家完成这些小任务后,装备的强化打造就完成了。打造出来的装备达到≥120级时则装备名称、外型为新类型的装备。记住:打造出的装备鉴定后才可佩带哟!

哈哈,打造成功! 佩戴上啦,上街炫耀一番先

强化装备的神奇效果:

  相对于普通装备,强化方式打造的装备基本攻防属性有所提高,如果刚好是带有额外附加属性的装备,所增加的属性也会提高。而且,强化方式打造的等级≥120级的武器,佩带后会有全新的动态光影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