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返回首页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资料百科 >

转播到腾讯微博 职业介绍

  宝宝的资质包括武学悟性、法术悟性、体质和心态。父母只有精心照料,才能提高宝宝的各种资质。谁不希望自己的宝宝又强壮又厉害呢?但培养宝宝可不是件容易事,其中大有学问呢!

不小心生了一个 该培养了

  首先,玩家要根据自己宝宝的状况,选择相应的培养方式。例如找来宝宝喜欢的食品,可以增强宝宝的体质;当宝宝的资质达到一定程度后,玩家可以带上心肝宝贝儿们找十二门派的师傅拜师,让他们学习更多的技能;如果您将平时任务中获得的某些特殊宝物交给宝宝,也能够提高他们的的资质,如红木短剑能提高宝宝的武学悟性,超级金柳露能提高宝宝的体质等等。

瞧这一家子 小小的要求

逍遥镜

  宝宝出生或被领养后,将由幼年时期逐渐成长起来。当玩家获得子女以来的在线时间达到一定要求后,宝宝将在父母的教导下进入成年阶段。成年的子女将拥有参与战斗的能力,成为父母在战斗中的好帮手!被自己一手培养出的宝贝儿究竟会成长为怎样的少年呢?真令人期待啊!

  此外,玩家可以带自己的宝宝一同出游哦!带自己的宝宝出游有啥稀奇的?话还没说完呢,玩家可以向长寿村的马婆婆购买神奇的“逍遥镜”,把宝宝收到镜子里然后随行,您还能随时放出宝宝一起逛街,多神气,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