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游戏视频 > 沂水雪山VS镇淮楼 双法系烧双队教你做人

沂水雪山VS镇淮楼 双法系烧双队教你做人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4-10-20 10:1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芒果°

梦幻西游98联武神坛解说视频,在小组赛第1场的沂水雪山VS镇淮楼的对决中,看详细解说视频。

比赛视频

  双方阵容

  镇淮楼:诺基亚7610の(HS) °逍遥无缺︷(DT) 苏问(FC) 鲜果多多メ(PT) 少妇站住メ(NE)

  沂水雪山:【风流朴刀(DT)】夏雪3o朵;γ(NE) 新月3o斩;γ(DF) 距离3o米;γ(LG) 有晴3o久;γ(LG)

  本场看点

  沂水雪山VS镇淮楼:双法系烧双队配合小死亡点杀教你做人

  梦幻西游98联武神坛解说视频,小组赛第1场沂水雪山VS镇淮楼,梦幻CC520 耗子&胖子专业解说,紫禁城视角,现场精彩的激情解说!

 


更多梦幻西游视频相关:

梦幻西游精英玩家强强联手出单曲 逆袭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看梦幻版小苹果

梦幻西游版我不配 唱出了玩家的心声

梦幻西游美女玩家霸气填词唱十五门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