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综合经验 > 梦幻西游话题关于因恶意PK被永久封号

梦幻西游话题关于因恶意PK被永久封号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10-11 15: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梦幻西游一玩家账号被封,究其原因,官方解释:“该玩家恶意PK行为对玩家造成过度骚扰,影响玩家正常游戏,违反梦幻西游玩家守则,将永久封号!”

封号

  近日,一玩家账号被封,究其原因,官方解释:“该玩家恶意PK行为对玩家造成过度骚扰,影响玩家正常游戏,违反梦幻西游玩家守则,将永久封号!”

  开辅助软件或者工作室刷钱被封账号已经是屡见不鲜了,但是因为恶意PK而被封停账号的事件还是比较少见,可以这么说,现在市面上因为PK而导致被封号的游戏几乎屈指可数。

  下面就是玩家对因PK而被封号所发表的观点

  观点一:既然游戏设置了PK玩法,而且对强行PK他人设置了游戏内的处罚,那么玩家PK行为就应该是符合游戏规则,不应该封停账号,而是应该完善PK玩法的规则。让这种玩法不至于过度骚扰其他玩家。

  观点二:玩家守则已经写明了,这种恶意的,过度骚扰玩家,导致他人无法正常游戏的行为,就是应该收到“封停账号”的处罚。

  确实,PK是一种正常玩法,它是一些玩家获得快乐的途径。但是,君不见,如今的梦幻充斥着各种暴力和恐吓,一句话不合,就有“你在这个区别混了”“见一次杀一次”“最好永远留在安全区”。诸如此类的恐吓每天都不断上演。更有甚者,在游戏内公然收保护费,不交钱便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