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官方新闻 > [新闻]《梦幻西游》彩果购买的调研公告

[新闻]《梦幻西游》彩果购买的调研公告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08-01-21 21:20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网易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了了解玩家朋友对于个性装扮类游戏物品(例如:彩果、彩虹草、花豆)的需求情况,我们将于 1月22日 系统维护后推出 系统出售彩果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活动针对彩果这一典型物品进行。 调研活动时间:2008年1月21日-2008年2月19日 具体调研内容: 一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了了解玩家朋友对于个性装扮类游戏物品(例如:彩果、彩虹草、花豆)的需求情况,我们将于1月22日系统维护后推出“系统出售彩果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活动针对彩果这一典型物品进行。

调研活动时间:2008年1月21日-2008年2月19日

具体调研内容:

一、在以下服务器测试彩果购买情况:

北京1区——紫禁城    月光宝盒——花样年华

测试内容:系统每天最多出售30个彩果(使用游戏点数购买)

重要说明:我们广泛参考了彩果这一物品在游戏内各服务器的市场价格,充分尊重点卡与游戏币的兑换比例而制定彩果售价。使用游戏点数购买彩果的定价将略高于市价,且在调研期间,为了保障各服务器内彩果价格不产生波动,每天系统出售的道具个数上限为30个,其价格随行就市,根据购买情况自动进行调节。

二、在以下服务器上进行玩家意见调查:

上海1区——城隍庙    山东4区——趵突泉

河南3区——卧龙岗    广西1区——真武阁

重庆区 ——解放碑    山西区 ——五台山

深圳2区——锦绣中华  河北2区——燕赵风云

1、你是否希望能够直接购买彩果这样的个性化道具?

2、如果你希望能够直接购买彩果,你希望是以点卡直接购买?还是用梦幻币购买?

郑重声明本次在《梦幻西游》部分服务器开展的关于彩果收费服务的行为纯属调研性质。此次调研的结果将作为此项服务以何种形式、以及是否正式推出的重要依据。

    请参与测试和调查的玩家朋友们,根据您的真实意愿做出选择与判断,您的意见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一直以来我们时刻高度关注玩家朋友的种种需求和建议,我们深知只有在听取玩家朋友建议的基础上进行产品开发,才能让《梦幻西游》更好玩。我们真诚地希望能得到广大玩家朋友的理解与支持!

关于彩果售卖常见问题回答:

1、《梦幻西游》彩果收费的价格是如何制定的?是否会对目前的游戏虚拟经济市场带来不良影响?

答:本次调研行为对道具彩果的价值估算,是在参考游戏内该物品市场价格后定制的,在游戏内出售的价钱略高于市价,且在调研期间,为了保障各服务器内该道具价格不产生波动,每天系统出售的道具个数上限为30个,价格随购买情况而自动调节。

2、《梦幻西游》推出点数购买彩果,是不是将推行道具收费模式?

答:《梦幻西游》不会推行道具收费模式,现有的游戏时间收费模式不会改变。我们本次推出虚拟点购买彩果,仅是针对部分用户对人物染色的需求而进行的调查研究行为,且严格制定了每天售卖的上限,以及自然调节价格,不会影响到广大玩家的正常游戏体验。

3、既然推出了彩果出售,那以后系统会直接出售神兽或高级武器/装备/召唤兽吗?

答:为了保障广大玩家平衡的游戏环境,系统不会出售涉及游戏基本设置、人物各项属性、神兽之类破坏平衡的道具。此次的售卖彩果的调研活动,主要是为了调查部分玩家追求个性化角色的需求,这点请玩家不必多虑。

4、用点数购买彩果虽然不改变人物属性,但是影响到游戏里存集彩果、买卖彩果的玩家的利益,如何保证这部分玩家的利益?

答:我们充分参考游戏内的彩果市场价格以及交易现状而制定的系统售价,其价格略高于玩家间普遍流通的价格,且会随购买而自动调节价格。调研期间,每天最大可能出售的30个彩果仅是针对小部分集中需求的玩家设置,对绝大多数玩家的游戏体验无任何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