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返回首页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资料百科 >

转播到腾讯微博 职业介绍

  国庆资料包揭密五:更多斑斓颜色 更多个性服装

  梦幻新玩法,国庆探险去!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梦幻西游》特别推出充满冒险乐趣的新玩法——国庆包《神鬼玄机》:新开的两处奇异场景地图“女娲神迹”和“无名鬼城”即将开启您的探险之旅!其中你将遭遇6个新增的奇特生物――神界新宠鬼域新宠,它们拥有与众不同的新技能,当前的战术格局又将因此而发生哪些新变化呢?国庆包可选择性下载现已开放,亲爱的玩家朋友们,赶快来抢先体验,开始您的探险之旅吧!

  想不想拥有更多色彩搭配的美丽服装?在国庆包《神鬼玄机》,玩家可以将自己的服装进行更多的颜色变幻,大家都能更加个性化地妆扮自己啦!快快穿上您的个性新装,准备国庆的梦幻探险之旅吧!看谁更炫更拉风!新装有多炫?爱美的玩家朋友们,快去《神鬼玄机》试试吧!

 

能染色的彩果 看到我的新装了吗?

比比谁的新装炫!

 

  变换特殊颜色的服饰需要使用新增的颜料“彩果”,完成资料片增加的新任务后,即可获得一定数量的彩果,此外,在今后的一些线上活动中彩果也可能作为奖励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