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职业攻略 > 天宫 > 梦幻西游奇经八脉十二门派加点之天宫篇

梦幻西游奇经八脉十二门派加点之天宫篇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6-20 16: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前言:在写重点技能与鸡肋技能解析之前我想把这次关于敏天宫的奇经八脉分析与个人看法写在前面。鸡肋技能笔者这次不想写了,原因很简单笔者认为鸡肋的技能实在太多了。

天宫 奇经八脉

  镇妖神使经脉分析

奇经八脉合理配点及门派双发展路线——天宫

  前言:在写重点技能与鸡肋技能解析之前我想把这次关于敏天宫的奇经八脉分析与个人看法写在前面。鸡肋技能笔者这次不想写了,原因很简单笔者认为鸡肋的技能实在太多了。

  前五层基本上所依托的技能全是金刚镯天神护法这两个技能之间徘徊,敏TG用这两个技能的次数在整场PK会是多少?亮点经脉不是没有,在重点技能解析的时候笔者会说 大概有2个吧。大招的效果乍看之下看似不错,但实际限制太多,5回合而且当前回合如果要产生效果那必须要带两封甚至两封以上,而且让一个高速封去做辅助2速封的事是不是有点不靠谱呢?如果想着下回合再来扩大它的效果很可能一个定身就给你解除了。

  敏天宫的鸡肋技能笔者在下面的环节就省略了,笔者认为在于五层前的一些经脉全是会了凑数。天神护体,天神护法,金刚镯?整场PK真正可以被施放的次数有几次?因为封印的特色问题,如果让敏天宫退居二线做一个辅助封又不太合适,策划因此把他的天神护法加强,所以退居二线保护队友从而确定自己定位么?这样的说法实在太过牵强。

  好了,对于敏天宫这次的经脉修改我个人看法就发表到这里下面我来说一说那两个亮点。其中64%几率有可能施加双封就不谈了,算是加强但是 实际意义真的不是很大。好了,言归正传,重点技能解析。

  重点技能解析:趁虚

  经脉位置:五行

  趁虚,每次使用特技之后,在接下来两个回合的封印成功率提高(2%/3%/4%/5%)。

  由于有了这个经脉的产生敏天宫可以在开场施放小特技加强自己的封印命中从而方便下回合进行封印。例如放下ST 下回合封印 笑里DT 下回合封印。身上还可以带光辉 凝滞 流云之类的小TJ 在有必要辅助队伍的同时又可以打出自己高封印命中节奏,有人在这里可能会质疑笔者。哪那么多愤怒给你一特技一封印的节奏让你掌握啊?由于6层有着怒火的经脉效果。所以大特技不能释放频繁但小TJ例如光辉这样的TJ还是很容易达到施放条件的,由于封印频繁施放小TJ对方高速点在确定你无法释放大TJ的同时 一般情况是不会采取笑里的。但笔者想说这个节奏还是太难掌握了,一TJ一封印看似很惬意但只提高5%的封印命中 危机时刻还是要连封。队伍所有人的辅助小TJ加完了呢?会不会很尴尬呢,这个时候所依托的特技仅仅只是笑里而已。这都是我们需要去斟酌思考的问题,所以趁虚算是个小亮点,如果要把它归为亮点可能还不够格,所以笔者暂且把它定义为半个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