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综合经验 > 梦幻玩家炼妖心得分享 让你少走弯路

梦幻玩家炼妖心得分享 让你少走弯路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5-07-30 10:03 来源:梦幻百科 作者:最上义姬

梦幻西游玩家分享游戏中的炼妖心得,从炼妖需要注意的几个地方出发,分享了自己的炼妖方法,希望帮助其他玩家少走弯路.

新手攻略 炼妖

关于炼妖的一点心得。  

炼妖没有什么太大的心得,就是一些和别人不一样的心得,在这里讲出来,是希望为数不多的还在玩梦幻的朋友,多点乐趣,少花些冤枉钱。  

首先说下炼妖会有什么结果,基础知识,什么30合30不讲了,就讲讲几率问题。  

首先几技能,大家都知道,每个技能有30%几率遗传。也就是多技能不是梦,只要你宝宝技能多,几率就大。我一般和特殊技能,都是2次炼妖保证技能数。起码5技能的去和4技能特殊技能宝宝。  

其次属性,一般大家都是有个心理值,比如1300起步攻资。基本上这样是对的,因为最后得出来得宝宝是两个宝宝该属性平均值的0.7到0.8,5个档位,0.8到0.9,5个档位。0.9到1.0,5个档位,1.0到1.1,5个档位。  

总共40个系数,也就是说1/4的几率,爆属性,3/4的几率属性是要减退的,所以说耐攻不容易弄。因为要保证2个主要属性都比较高。  

然后就是成长,成长类似于属性的遗传,只是没有那么多系数,就是平均数-2,-1,0,+2阶,这个阶就是1.2541.24这样的中间差档位。这个,大家应该能理解。  

说的比较潦草,不过练过的朋友应该能懂,具体,可以再问我。  

这时候就说下重点,特殊技能的炼妖。首先说明,本人打书不是太在行,所以我炼妖特殊技能,垫书就很重视。垫书,我喜欢垫不贵有用,后期也容易打掉的书,比如反震、幸运、高级火吸、高级雷吸、高级冥思。什么神迹啊,盾气啊,法抗啊,建议大家是别打的,更别说三害了,盾气和法抗的走位,简直是技能界的奇葩。打掉很难。  

再就要说重点了,炼妖之于我看来就和苗家的炼蛊一样,最后出来的那一只就是最黑暗、霸气、威武的神蛊。那么首先炼蛊的话,不会用同样的虫子,对不对,要不然一堆屎壳郎,练出来就还是一个屎壳郎。  

所以,我从来不用同样的宝宝练,那么不同的宝宝怎么选择呢?那这个时候我就要说下鸡尾酒了,首先我们得有个主要得基酒,定下主基调,然后加调酒,造出特色。  

如果你要多技能,那就是基酒对基酒了,伏特加威士忌,那就是画魂加吸血鬼,这样出来的,一般都是6技能啊7技能,当然我说的满技能画魂满技能吸血鬼垫书完。这样的宝宝一般是我特殊技能宝宝的基酒。当然,不是一定要这样练,你也可以有个性,阴阳伞,净瓶,鬼将,娃娃,都可以,只要胚子好,当然也是可以的,起码个性,技能多少就是看脸了,当然从实际出发这样不好,不过我也是练出过7技能阴阳伞,成长好,速度1400+。攻击1400+防御1300+的。  

话题拉回来,说下别的鸡尾酒,力劈,死亡,须弥这些都是很好的技能,那么你有6技能,5技能的基胚的话,根据他们的资质,就可以调鸡尾酒了,速度快攻击低,合须弥嘛。速度快攻击高,力劈啊,攻击高,力劈啊。防御高攻击高,死亡啊。  

这些就是我炼妖的主要方式方法。  

有几个小心得就是,太好ZZ的两个BB练出来,很容易让你受伤,往往爆0.7的系数,戳的不行。稍微可以的,和比较好的,往往爆1.1的系数。  

那些得画魂,画魂放前面得说法,我个人不是太赞同,我得方法是在练之前,用两个同样的召唤兽,野的就行,改金木,然后一个放前面,一个放后面,记住顺序,看和出什么,然后是想要的,就按这个五行位置,如果不是,就换位置换五行。  

最后就是,炼妖要坚持,想得到自己想要的宝宝,就是贵在坚持。

梦幻玩家炼妖心得分享

梦幻玩家炼妖心得分享

梦幻玩家炼妖心得分享

梦幻玩家炼妖心得分享


更多梦幻西游攻略经验推荐:

梦幻西游上海见面会现场问答整理

梦幻西游新增四款冒泡框 图片抢先看

梦幻西游2游戏登陆异常补偿公告

梦幻暑假活动第二阶段鹏飞南海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