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综合经验 > 云游僧即将出现 各位银子都准备好了吗

云游僧即将出现 各位银子都准备好了吗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4-07-17 11: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桀づGrass糸

各位玩家,一年一度的云游老头马上即将出现,各位银子都准备好了们?

游戏攻略 云游僧人 160珍珠

  这是2013年云游出现的时间 钱都准备好了吧?

云游僧即将出现 各位银子都准备好了吗

  附云游历史出现时间 大家推算下2014年云游出现的时间吧

  云游道人于2014年1月7日12:00——1月21日8:00期间在全部服务器放出。每个整点(0:00至7:00不出现),云游道人会在长安城、傲来国、长寿村中的任意一个场景出现,玩家可以用一定的梦幻币购买他带来的宝贝。

  云游道人于2013年7月23日12:00-2013年8月6日8:00期间在全部服务器放出。每个整点(0:00——7:00不出现),云游道人会在长安城、傲来国、长寿村中的任意一个场景出现,玩家可以用一定的梦幻币购买他带来的宝贝。

  云游道人于2013年2月12日12:00-2013年2月26日8:00期间在全部服务器放出。每个整点(0:00——7:00不出现),云游道人会在长安城、傲来国、长寿村中的任意一个场景出现,玩家可以用一定的梦幻币购买他带来的宝贝

  云游道人于2012年8月21日12:00——9月4日8:00的每个整点会在长安城、傲来国、长寿村中的任意一个场景出现。玩家可以用一定的梦幻币购买他带来的宝贝,据说有高级魔兽要诀和150级珍珠,到底是真是假,就需要玩家来验证了

  云游道人于2012年1月17日12:00开始在部分服务器测试,1月18日12:00——1月31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每个整点,云游道人会在长安城、傲来国、长寿村中的任意一个场景出现,玩家可以用一定的梦幻币购买他带来的宝贝。据说有高级魔兽要诀和高级珍珠,到底是真是假,需要玩家来验证了。

  2011年8月23日12:00——9月6日12:00的整点时间(1:00——7:00期间不出现),云游道人会在长安城、傲来国、长寿村中的任意一个场景出现,玩家可以用一定的梦幻币购买他带来的宝贝。据说有高级魔兽要诀和法宝任务书,到底是真是假,需要玩家来验证了


更多梦幻西游相关资讯:

教你收拾黑商 恶意摆迷惑价中招不用怕

梦幻西游大爆料 即将推出扩充行囊服务

梦幻西游玩家建议 可以出个声誉系统

梦幻西游最强阵容 控制流战术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