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职业攻略 > 女儿村 > 梦幻西游奇经八脉十二门派加点之女儿篇

梦幻西游奇经八脉十二门派加点之女儿篇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6-20 16: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绝代妖娆经脉技能效果说明,说明:以下数据为技能初级效果,随技能等级增加而加强,技能效果来自玩家整理,实际效果以游戏内为准.

奇经八脉 女儿村

  绝代妖娆经脉技能效果说明:

  说明:以下数据为技能初级效果,随技能等级增加而加强,技能效果来自玩家整理,实际效果以游戏内为准

冥想解析女儿村

  技能解说

  重点技能解析与分析之一:傲娇

  经脉位置:三层

  效果:使用特技时,SP消耗降低(1/2)点

冥想解析女儿村

  2点愤怒看似不多,但在很多关键情况下至关重要。举例说明它的一个比较可观的实际效用吧。玄火塔这个法宝最好五行为火,火塔施放每回合为单位提供30点愤怒效果持续5回合。笑里藏刀这个特技可以说为封系必备,消耗自身40点愤怒,配备SP腰带消耗的愤怒为32点,而32点愤怒在降低2点之后,恰好是30点愤怒。

  如果我方女儿不幸倒地。而对方要施放大特技的意图很明显。这时如果我方女儿脚下有塔或是上个回合被迟钝宝宝拉起后起塔,如果没有傲娇这个经脉技能的辅助是无法限制对方的大辅助特技的,而如果学习了傲娇那么效果就大大不同了。傲娇这个技能可以使施放特技时的SP消耗降低2点,所以可以保证在有火塔的情况下直接就可以施放笑里藏刀。

  以上是笔者举的一个简单的例子,但傲娇的作用远远不止于此,在对于我方施放大特技的同时也有着很深远的意义,大家不妨深入探讨下去,我认为这是一个看似朴实无华的好技能,大家都值得学一学。

  这个技能的位置在3层,需要16点才可以点,这意味着花雨流的女儿如果要点这个技能,最多只能在花雨流派投入42点,如果花雨流的玩家想双修请考虑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