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专题推荐 > 2012梦幻西游嘉年华活动介绍专题

  祈愿嘉年迎福会,除邪迷阵贺星归。梦幻西游2012年嘉年华活动即将于12月11日中午12点正式放出,今年嘉年华活动比往年更加丰富多彩,11大类活动,超丰富的经验物品奖励让大家欢度梦幻嘉年华。

祈福法会

  贞观年间,天现异象,唐皇问卜,大吉之兆,福星将临,殿前设坛,开祈福会。焚香祈祷,天官赐福,龙心大悦,昭告天下,举世欢腾。风云突变,十二门派,法器尽失,追凶寻宝,求福三界,时不我待!

  活动时间:

  2012年12月11日12:00-2013年1月8日12:00期间每天8:00-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等级≥30级,队伍人数≥3)在位于长安城(230,120)的祈福御官处领取任务,然后前往三界十二门派帮助夺回丢失的法器,以保证"祈福法会"顺利举行![详细]

福神天官

  盛世嘉年,祈福会开。天官下凡,赐福天下。英豪侠士,焚香祈祷,送福万家,三界欢腾,共襄盛举!

  活动时间:

  2012年12月11日12:00-2013年1月8日12:00期间每天8:00-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每天8:00-23:00,当本服完成"祈福法会"任务总数达到一定数目时,将触发"福神天官"玩法。福神天官将可能出现在傲来国(109,111)、朱紫国(142,93)、西梁女国(114,39)和宝象国(100,78)。玩家根据系统提示找到福神天官即可领取任务,完成后将获得更为丰厚的奖励![详细]

福劫八阵

  贞观年间,众生祈福,异族祸心,摆邪八阵,妄乱国运,烦请少侠,前往破之。

  活动时间:

  一、福劫兽

  嘉年华期间每天8:00、10:00、12:00、14:00、16:00、18:00、20:00、22:00、24:00。

  二、八阵图:

  嘉年华期间每天12:00-24:00

  活动介绍:部分场景将出现拦路打劫夺取各门派法器的福劫兽,前往场景剿灭即可。[详细]

 

福境寻笔

  福星降临,意欲赐福,奈何无笔,求助少侠,前往福境,协助寻笔。

  活动时间:

  2012年12月11日12:00-2012年12月25日8:00每天8:00-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等级≥50级,队伍人数=5)找位于长安城(230,120)的祈福御官对话选择"我要开始福境寻笔"。玩家根据系统提示和指引完成一系列任务后,即可获得丰厚奖励。[详细]

御福除邪

  寻笔而归,福星赐福,祈求众多,应接不暇,少侠携笔,御福除邪。

  活动时间:

  2012年12月25日12:00-2013年01月08日12:00每天8:00-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等级≥50级,队伍人数=5)找位于长安城(230,120)的祈福御官对话选择"我要开始御福除邪"。玩家根据系统提示和指引完成一系列任务后,即可获得丰厚奖励。[详细]

福兽贺喜

  嘉年华景,天地同庆。玉帝颁旨,神使下界,点化众生。精诚所至,金石为开,麒麟神兽,静候佳缘!

  活动时间:

  嘉年华活动期间

  活动NPC名称:

  福祉神使 坐标:长安城251,124

  活动介绍:

  嘉年华活动期间,使用祈福石炼妖将有一定几率炼化出全新超级神兽。[详细]

天启福地

  贞观年间,突显吉象,唐皇祈福,天启福地,置身其间,得悟天道。

  活动时间:

  嘉年华期间全天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所有玩家都可获得进入福地中进行祈福。场景内玩家,每3分钟会获得一次经验奖励。[详细]

寄福神木

  祈福会间,天降神木,众生膜拜,祈愿寄福。神木显灵,天下太平!

  活动时间:

  嘉年华期间每周六、周日12:00-17:00

  活动介绍:

  单人玩法,在活动时间内,系统将每隔30分钟投放一批祈福笺。玩家拾取祈福笺然后写上祝福的话语再给予寄福神木即可获取奖励,同时还将有可能遭遇到意外事件。[详细]

星君送福

  唐皇祈福,心感天地,星君特派,携礼降临,若是有缘,得见有礼。

  活动时间:

  嘉年华活动期间,当服务器嘉年华总积分达到一定程度时,星君特使就将带着礼物现身。拥有一定活动积分的玩家找到他们并完成一些小任务,就有机会换取到奇珍异宝!

  活动说明:

  在完成嘉年华任务时得到特使垂青,即可获得星君身边的招财童子的特别礼物。[详细]

福礼天降

  贞观年间,突显吉象,众生祈福,天降福礼,有缘得礼,喜气连连。

  活动时间:

  嘉年华活动期间每天8:00-23:59

  活动介绍:

  梦幻嘉年华期间,所有在线玩家每天都将获得一份周年庆寿礼,每人每天只能获取一次。

  除了周年庆寿礼,所有30级以下的玩家还可以拾取到额外奖励。[详细]

福地寻宝

  贞观年间,突显吉象,唐皇祈福,天启福地,开启宝箱,全凭福气。

  活动时间:

  嘉年华期间全天

  活动介绍:

  嘉年华活动期间,玩家在每天08:00-24:00进入游戏,会根据玩家的当天累积在线时间给予奖励。

  当天累积在线时间到达30分钟和1小时,则会获得经验奖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