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知识问答 > 梦幻西游各个门派各种加点方法?

梦幻西游各个门派各种加点方法?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1-09 17:52 来源:未知 作者:

问:梦幻西游各个门派各种加点方法?

加点攻略

答:

大唐官府

全力流:

衍生骷髅流。表现为极端全力,追求2500甚至2600伤害,速度颇快。多为顶级RMB战士,现阶段的PK中,普遍认为是很无用的一种。因为DT自身技能的受限,所以注定了DT一定要站得稳才能保证自己对对手的威胁,而这一点恰好是全力DT最难保证的地方。三刀结束,你不结束我结束,这个口号随着潜力果和金甲仙衣地出现,慢慢的尘封在了梦幻历史的长河中。

血耐流:

衍生无力、低力流以及搞笑的全血流。表现为借助DT自身附带更多伤害的优势将加点侧重为血耐,别号“大唐和尚”,意指该流派为伤害比较高的HS。在如今宠修普遍提高的时代,此流派基本已经湮没。

传统流:

最古老,也是几乎最正统的311加法,是如今基本所有二流及不入流DT的加法,表现为在任何活动中游刃有余,帮战并不吃亏,是纯粹的区内玩弄派,基本上服战是不会见到此类流派。

高力流:

现在梦幻最为流行的派别,多为力耐,以2350-2400为分割点,根据武器的不同提升自身的血防,一般认为一个高端服战号的黄金分割点为4600 2400 1700。在这个属性点下,一般又分为高速流和低速流。力耐DT的诞生缘于全力DT的风光不再以及ST对于DT的巨大威胁,因此力耐DT是一种在时代的推动下产生的变种。

化生寺

血耐流:

传统流派,基本是以2耐为基础,在魔体上不断徘徊。目前为止也依然是大部分的主流,适用于各种场合包括PK。只不过,HS本身的没落,使得这个流派不得不向新的方向转变,以适合如今的大型PK。

速度流:

因为普遍的提速时代而衍生的流派,表现多为加50-100左右的敏捷,部分会佩戴风袋和变身老鼠,务求在速度上配合己方攻击手已经防止被对方的辅助系反控制,也是目前多数HS的主流。

全血流:

因舍生取义而衍生出的流派,表现多为万血,也有9000+血500+速的,通常时候威慑的作用大于自身作用,毕竟一下回9000血是很让人崩溃的事情,属于新兴流派。尝试的人不在少数,缺点是严重惧怕破碎。

方寸山

主封流:

一般为前期FC的主流趋势,原因是FC对自己定位不明,于是无奈之下与其他门派对拼速度,但是因为FC自身没有任何先天优势,导致这一类FC成为4大主封中最为脆弱的一种,如今主封FC基本湮没。

全敏流:

这是特定环境下产生的一种流派,主要原因是因为先天因素和技能使然,导致FC在前期成为杀手之王,这种情况很容易在区内造成两个顶尖FC互相追杀,此时的FC就不得不彼此恶性竞争速度,只不过此类FC很难再群P中找到一席之地,因此若非区内特殊情况,这类FC基本绝种。

2封流:

这是如今FC的主力走向,原因是TG、NE和PS的大面崛起,令得1速FC几乎失去了地位,于是便诞生了辅助FC,辅助FC前期走的路子基本类似于高速HS,不过服战大前提下,使得FC必须要更加提升自己的速度,以配合队伍的需要,而FC自身技能的强大,使得FC再2封这个位置上坐的日益稳定。

魔FC流:

这是一种纯理论的流派,理论的基础是五雷咒,因为梦幻的技能排位,五雷单体系数仅在三火之下,于是衍生这一理论流派,只可惜此流派太过于书面化,实施起来几乎不具备实战性,于是久而久之,便无人提及了。

女儿村

主封流:

NE的先天优势,决定了NE天生就是该做主封的料子。曾经很多人说,NE是梦幻钦定的主封,这话自然大有道理。天生比其他门派便多了160个属性点,这对于大部分门派来说都是致命的。在NE大幅度崛起后,很多人都自动的退位让NE去做一速,毕竟在如今的大环境下,NE是仅有的可以保证绝对一速的情况下还有优秀的抗性的门派。

2封流:

这是一种相对另类的门派,女儿做二封,最大的好处无非就是在拥有强大的抗性的同时也会不落下风,只是这样的NE,无形中却浪费了自己先天带来的优势,私以为,属舍本逐末,并不可取。

全血流:

这是一个传说中的流派,昔年全血NE修罗挑环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奇迹。小猪妮妮这个人,也促使了WY对特技做出了一次极大的调整,说是一个传奇,并不为过。在那个年代,全血NE是一个恐怖的存在。不过,随着时代的变化,时间的迁移,这一切已经随风飘去,这一流派,也已

经淹没在了梦幻历史的长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