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职业攻略 > 阴曹地府 > 梦幻西游奇经八脉十二门派加点之地府篇

梦幻西游奇经八脉十二门派加点之地府篇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6-20 17: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此技能算不上一个亮点技能,因为性价比低但我为什么要放在重点技能上来讲呢?原因和以往不同,因为这个技能的门槛比较低针对109的玩家就可以学习到。众所周知还阳术这个技能为DF飞升技能可以复活死去的队友并增加伤害降低防御,为飞升的地府增加一个辅助队友的良性技能,但限制就是要飞升后才可以获得。

奇经八脉 阴曹地府

  勾魂阎罗经脉技能效果说明:

冥想解析地府
冥想解析地府

  重点技能解析之:借尸还魂

  经脉位置:三才

  借尸还魂,战斗中牺牲自己场上召唤兽复活队友。目标复活后气血上限、当前气血为使用召唤兽当时气血的(12%/18%/24%)。

  此技能算不上一个亮点技能,因为性价比低但我为什么要放在重点技能上来讲呢?原因和以往不同,因为这个技能的门槛比较低针对109的玩家就可以学习到。众所周知还阳术这个技能为DF飞升技能可以复活死去的队友并增加伤害降低防御,为飞升的地府增加一个辅助队友的良性技能,但限制就是要飞升后才可以获得。但是由于借尸还魂经脉的前置位使未飞升的地府也可以享受到这个辅助效果,但前提就是要牺牲己方的一只召唤兽。

  对于高级别玩家来讲这个技能可用性不高 尤其是平时的战斗中,施放时机也是较适合牺牲高血的迟钝宝宝,但是战斗进行到中后期利用速度偏快的地府门派牺牲迟钝宝宝拉起友方单位的效果以在下来看其实并不如依靠迟钝宝宝靠药物拉起友方单位。(无复活药物的情况下除外。)所以简单来说此技能对低级别玩家的效果和对高级别玩家的效果相比还是低级别玩家受益多一些,所以暂定为一个亮点技能。但使用的性价比还是有待考究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