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综合经验 > 封系和辅助门派特技搭配 新手必看

封系和辅助门派特技搭配 新手必看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5-08-03 10:46 来源:梦幻百科 作者:最上义姬

在梦幻西游中有非常多的装备特技,每个门派根据定位不同推荐选择的特技也有所不同,搭配好适合自己的特技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新手攻略 PVP攻略

在梦幻里,无论是PK还是任务,辅助和封系都占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一次血没加上来或者关键时候没封住就会直接导致灭队。当然辅助和封系的重要性不仅仅是体现在封和加血上,特技也是相当重要的一环,今天就跟大家讨论一下现阶段辅助和封系最常见的特技搭配!  

罗汉金钟  

技能效果:全体队友受到的法术伤害减半,持续3回合。  

技能消耗:150愤怒  

解读:众所周知,魔王在近几联的武神坛之战都有十分亮眼的表现,它强大的法伤能力可以进行持续的压制,如果没有罗汉特技,在魔王横行的时代将寸步难行!   

晶清诀  

技能效果:解除全体队友的各种异常状态,并恢复15%的气血,且恢复的血量不超过人物等级*12。  

技能消耗:150愤怒  

解读:封系是所有玩家又爱又恨的职业,爱他是因为一个神封可以主宰一场比赛,恨他则相反,一个水封可以轻易葬送掉一场唾手可得的胜利,这也从侧面衬托出封系的强大,而晶清诀的存在就是为了克制封系,所以这个技能绝对不能少!  

笑里藏刀  

技能效果:减少敌方单人70点愤怒。  

技能消耗:40愤怒  

解读:愤怒值是梦幻PK的精髓所在,如果能完美的控制住敌方的愤怒,将会使比赛变得异常简单,这也是笑里藏刀这个特技如此热门的原因。  

水清诀  

技能效果:解除单体的异常状态。  

技能消耗:50愤怒  

解读:水清诀是一个相当实用的特技,特别是在任务中,而在PK中水清诀首回合的使用几率很大,因为很多时候地府在第一回合会配合隐攻宠进行一波小死亡点杀,如果成功的话那么离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也就不远了,所以在首回合很多辅助都会预判性的对队里的“脆皮”用水清。  

破甲术  

技能效果:降低敌方单体10%的物理防御,效果持续到战斗结束。  

技能消耗:35怒气  

解读:破甲术是玩家手里最锋利的一把刀!如果再加上方寸的减防和宝宝的碎甲刃效果,甚至连辅助都能够被点杀!  

以上5个特技都是辅助和封系必备的,而追求全身6特技的玩家可以额外选择一个玉清诀。为什么会选择玉清诀呢?因为在有愤怒腰带的情况下,施放晶清诀所消耗的愤怒是120点,而玉清诀才100点,在被对面封系压制的喘不过气来的时候;在想持续压制对面但是怕对面封系干扰的时候;在愤怒值不够晶清但可以玉清的时候,玉清诀的价值就体现了出来。如果没带玉清,刚好遇到差几点愤怒不能解封的情况无疑相当尴尬。


更多梦幻西游攻略经验推荐:

梦幻西游抓鬼最快组合 门派技能搭配

梦幻玩家炼妖心得分享 让你少走弯路

梦幻西游上海见面会现场问答整理

梦幻西游新增四款冒泡框 图片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