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官方新闻 > 梦幻西游2战略发布会 延续辉煌再造奇迹

梦幻西游2战略发布会 延续辉煌再造奇迹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5-07-01 16:2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梦幻西游2》战略发布会,于7月1号正式开启,在此次的《梦幻西游2》战略发布会上,各路明星齐聚,一同见证了《梦幻西游2》的启动,好玩,才刚开始.

游戏资料 官方新闻 战略发布会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梦幻西游2》,2015战略发布会,于7月1号下午14点在广州长隆举行。在此次的战略发布会上,网易创始人,CEO丁磊先生,为玩家展示了自己亲自拍摄的视频,以我做事为核心,对《梦幻西游2》的发展,进行了一番阐释。而随即,主持人宣布,《梦幻西游2》将正式来袭,随着几位网易重量人物参与的启动仪式,《梦幻西游2》,已经快乐来袭。

网易创始人&CEO

网易创始人&CEO丁磊先生

  专注做事 秉承《梦幻西游2》一贯作风:

  专注,是一件事获取成功的基石。而《梦幻西游2》,也是一直遵循该信念。在该环节,通过视频的展示,著名的韩国画家金政基,在巨型的画幅上,书豪泼墨,为玩家绘制了一副《梦幻西游2》各个人物、场景组成的大型创作,名为,梦幻狂想曲。以《梦幻西游2》中的人物为主题,为玩家展示出了一股正能量。随即,金政基先生,阐述了自己对于《梦幻西游2》的看法,他认为,《梦幻西游2》的火爆,不仅仅是在于游戏的多项有趣的玩法上,还有其深厚的历史文化背景,最后,金政基先生也祝福《梦幻西游2》可以越来越火,并将梦幻狂想曲,亲手交予了网易。

金政基先生接受采访

金政基先生接受采访

梦幻西游2梦幻狂想曲

《梦幻西游2》梦幻狂想曲

赠送梦幻狂想曲

赠送梦幻狂想曲

  明星齐聚 祝贺《梦幻西游2》快乐开启:

  在本环节,主要是对《梦幻西游2》的相关活动,进行了介绍,首先是2015嘉年华cosplay大赛,玩家可以通过报名,得到专业人员的培训,而最终的获胜者,会得到更多发挥自己才能的机会。然后,就是精彩的COS秀了。国内COS界的几位著名的COSer,蝴蝶丸等为玩家带来了游戏中角色的扮演。

COSPLAY大赛

COSPLAY大赛

COSPLAY展示

COSPLAY展示

  在COSer表演后,重磅来袭,就是全民PK争霸赛了。今年夏天,新一届全民PK争霸赛,即将开启。全国各地的高手,将齐聚一堂,通过《梦幻西游2》,一起切磋,角逐最后的王者之巅。据悉,今年的比赛,将采用积分制,让更多的玩家,可以参与到全民PK争霸赛中。最新的召唤兽和装备,将带给玩家更多的组合搭配,这无疑是对玩家操作配合的更大挑战。

全民PK争霸赛

全民PK争霸赛

  未雨绸缪 主策划介绍下半年计划:

  网易执行主策划吴伟聪先生,从更好的视觉体验,为切入口,开始阐述最新的设计理念。还原、提升,给予玩家更好玩的玩法。在《梦幻西游2》中,很多游戏主角,比如逍遥生、骨精灵、玄彩娥等,都进行了美术风格的重新定义。改动后的主角,显得更为栩栩如生,个性十足。同时,召唤兽,也有改动,优化后的召唤兽,或是可爱,或是霸气。除了这些,门派场景,也是旧貌换新颜,比如最新的普陀山,显得仙气飘渺,生机勃勃。

普陀山新景

普陀山新景

  随即,吴伟聪先生,对一些老玩法,比如X9联赛,进行了改动的介绍。而重磅玩法,武神坛,其最终的冠军,会得到专属的坐骑等奖励。而武神坛的冠军奖牌,是由北京奥运会奖牌设计师,肖勇先生,亲手设计。将古典和现代结合,在现场,展示了奖牌的设计元素,以盾为主体,加入了燕尾的设计,显得独具一格。梯形盾,燕尾牌,武为纹,打造出了一枚匠心独运的武神坛王者之物。最后,肖勇先生和武神坛金牌指挥冥想,一起按下手印,将这份荣誉,永远的铭记。

肖勇先生解读奖牌设计理念

肖勇先生和冥想

梦幻西游2武神坛奖牌设计

《梦幻西游2》武神坛奖牌设计

  随着主持人宣布此次的盛会结束,此次的2015《梦幻西游2》战略发布会,就此结束。但是,结束,是新的开始,相信在后期的运营中,《梦幻西游2》,将给予玩家,最新的游戏体验、畅快的游戏氛围、稳定的游戏环境,让更多的玩家,在《梦幻西游2》中,得到快乐,就如宣传口号一样,好玩,才刚开始。


更多梦幻西游新闻资讯推荐:

收视率前十 梦幻西游动画电视台热播

暑假任务放出 梦幻6月30日维护公告

变得更帅了 梦幻西游巨魔王迭代曝光

飞燕女角色迭代曝光 人物外形更加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