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游戏视频 > 梦幻西游90联武神坛决赛 绝对防御被打破

梦幻西游90联武神坛决赛 绝对防御被打破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4-02-14 16:3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薯片°

梦幻西游90联武神坛甲组总决赛,面对蝴蝶泉4辅助的铜墙铁壁,阵型已被大克的世界之窗如何才能破开对手的绝对防御呢?

解说视频 比赛视频 世界之窗 蝴蝶泉 联武神坛

梦幻西游90联武神坛解说视频,甲组总决赛,梦幻CC520 耗子&胖子,蝴蝶泉视角,现场精彩的激情解说。

蝴蝶泉: DT、PS、PT、HS、DF 鸟阵

世界之窗:TG、TG、FC、DF、PT 虎阵 (被鸟阵大克10%)

本场亮点,开场形势让对战方世界之窗显得很不利,阵型被大克了,然后是双TG备受考验,观战方蝴蝶泉多辅助有速度优势,可以频频接起罗汉 。但是蝴蝶泉4辅助的铜墙铁壁,让太多队伍折戟,世界之窗怎么在阵型不利的情况下,在短短65分钟内破开蝴蝶泉的绝对防御?猥琐队伍的终结者配置怎么才是最优化?

 


更多梦幻西游相关资讯:

86联武神坛紫禁城暴力输出TOP10

梦幻西游84联武神坛最受期待五大服务器

梦幻西游元宵节答题活动灯谜答案全搜罗

梦幻西游元宵节活动介绍 2014精彩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