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官方新闻 > [新闻]“梦幻知道”迎新春系列活动

[新闻]“梦幻知道”迎新春系列活动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08-01-24 14:36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网易

梦幻知道自1月16日开放第一次活动后,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或许上次活动,您还没来得及提问和回答,活动就已经结束了,是不是带有一丝遗憾。 如果您现在还有未解决的游戏疑问,请乘飞行旗降到梦幻知道来提问吧 如果您还未解答过他人的游戏疑问,请赶快到梦幻知道敲键相助

  “梦幻知道”自1月16日开放第一次活动后,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或许上次活动,您还没来得及提问和回答,活动就已经结束了,是不是带有一丝遗憾。

  如果您现在还有未解决的游戏疑问,请乘飞行旗降到“梦幻知道”来提问吧

  如果您还未解答过他人的游戏疑问,请赶快到“梦幻知道”敲“键”相助吧

  为了能让更多的用户参与到“梦幻知道”这个大家庭中来,我们将开展“‘梦幻知道’迎新春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之1:    
活动主题:当已解决问题每增加2000,则奖励对应已解决问题的提问者和最佳答案者。
  提问者:              300点的积分
  被采纳为最佳答案者:  300点的积分
  奖励的范围:第“8000”个,1.2W,1.4W,1.6W,1.8W,2.2W,2.4W,2.6W,2.8W .....

系列活动之2:
活动主题:当已解决问题每增加到5000,则奖励对应已解决问题的提问者和最佳答案者。
  提问者:              500点的积分
  被采纳为最佳答案者:  500点的积分以及50点虚拟点数(第10.5W个以上的最佳答案只奖励积分,不奖励虚拟点数)
  奖励的范围:1.5W,2.5W,3.5W,4.5W,5.5W,6.5W,7.5W,8.5W,9.5W,10.5W。

系列活动之3: 
活动主题:当已解决问题达到整万,奖励第“N”万个已解决问题的提问者和最佳答案者。
  提问者:              600点的积分
  被采纳为最佳答案者:  600点的积分100点虚拟点数将军令1个以及新手卡1张(第10W个以上的最佳答案只奖励积分,不奖励虚拟点数,将军令和新手卡)。
  奖励的范围:1W,2W,3W,4W,5W,6W,7W,8W,9W,10W。

  特别说明:1-3系列活动从第“8000”个已解决问题开始计算。另外如已解决问题达到以万为单位时,如1W,2W,3W等,将以“奖励第‘N’万个已解决问题”的情况进行奖励,其他两种方式的奖励不单独发放。

系列活动之4:
活动主题:寻找“梦幻知道幸运用户
活动时间:2008年1月22日-2月14日
活动规则:
  
1、从该时间段内所有新注册用户中,随机抽取5名; (各奖励50虚拟点数)
  
2、在该时间段内所有提问用户中,随机抽取10名;  (各奖励50点虚拟点数)
  
3、在该时间段内所有被采纳为最佳答案的用户中,随机抽取10名;       
   (各奖励
100虚拟点数,招财宝宝一对和新手卡1张)
  
4、从所有积分在300分以上的用户中,随机抽取10名;       
   (各奖励
100点虚拟点数、将军令一个和新手卡1张)

仙族宝宝 将军令

特别说明:
  为让更多用户能获得活动奖励,如用户已获得其中一项奖励,将不能再继续获得系列1-5的活动奖励。同时获奖的用户如发现有违规操作,将取消所获得的奖励,另产生一位新用户。

  我们将不断完善“梦幻知道”的相关规则,以便玩家在公平的环境中获得积分,今后将推出与积分相关的活动,“梦幻知道”用户可通过积分积极参与,并赢得各种新奇好玩的梦幻周边和实实在在的虚拟点数卡奖励。

  另外,将在适当的时候招募一批热心玩家来协助管理“梦幻知道”,招募范围主要为“梦幻知道”中的活跃用户。如果您熟悉《梦幻西游》,并热忱于帮助他人,就有机会加入“梦幻知道”这个大家庭,负责管理“梦幻知道”,并积极的解答他人问题。
  如表现突出的“梦幻知道”玩家管理员,我们会进行相关的奖励,如:特殊称谓、“梦幻知道”人气与积分、游戏点卡等。

温馨提醒:
  1、“梦幻知道”是给玩家就游戏设置等问题进行交流的平台,请不要进行人身攻击,不要发布QQ号码,不要发布非官方的网络地址,一经发现,将会删除并扣除一定的积分。
  2、请不要使用多个小号进行提问并采纳同一帐号为最佳答案,一经发现将删除问题以及对应的最佳答案并扣除一定的积分,情况恶劣者将不能参与今后“梦幻知道”举行的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