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职业攻略 > 魔王寨 > 梦幻西游奇经八脉十二门派加点之魔王篇

梦幻西游奇经八脉十二门派加点之魔王篇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6-20 19: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其实魔王平天这一系可圈可点的技能真的不多,所以今天的重点技能解析笔者就只写它的大招了 一些其他的增益简单易懂还有一些小特点笔者也打算把它放进鸡肋技能里了。

魔王寨 奇经八脉

  平天大圣经脉技能效果说明:

冥想解析魔王

  其实魔王平天这一系可圈可点的技能真的不多,所以今天的重点技能解析笔者就只写它的大招了 一些其他的增益简单易懂还有一些小特点笔者也打算把它放进鸡肋技能里了。

  重点技能解析:魔焰滔天

  经脉位置 七曜

  魔焰滔天, 消耗:60点MP。使用法术攻击目标,50%几率造成(三昧真火加上灵力差值的法术伤害)*(70%/90%),50%几率造成三昧真火法术伤害*50%且自身额外承受50%的伤害,不受佛法无边影响

  首先必须承认,这个技能存在亮点,但性价比不高,只是在特定场合下基于特殊战术目的而使用的技能。

  先说效果吧,如果成功的情况下造成三昧火+灵力差X90%的法术伤害。灵力差是一个什么概念呢 可能有些朋友不太明白,在这里笔者给大家解释一下吧。例如我方魔王1700的灵力对方的HS是1000的灵力我释放魔焰滔天成功三昧火的伤害暂且不谈那么所造成的额外伤害就是(1700-1000)X90%=630 这个多造成的630伤害就是施放三昧火与施放大招进行点杀的区别。以上这是成功的情况,失败的情况就是对方造成三昧火的50%伤害自己也承受50%的伤害。这个数值是很稳定的比如三昧火原本给对方造成2000伤害技能判定失败那么自己承担1000伤害。在这里有些玩家可能会出来质疑笔者了,会说我们其实做过实验了灵力差的伤害远不止如此是不是你的算法出了问题?笔者在这里很负责的告诉大家 不会!因为这里的灵力差造成的伤害只是表面灵力所给的数据,其中并不包含符石 经脉增益 门派法宝 附灵玉 这些相关的增益的 所以实际的伤害数字是会比所算结果要高出一筹。

  总体来说此技能适合点杀一些低灵门派例如辅助高速封系血耐DT。50%的几率失败一般条件下是不推荐使用的除非对自己的输出没信心或者是觉得自己的输出环境不好可以拼一下。

  还有一个条件下支持用下,就是单法清宝宝或者自己携带小TJ差几点愤怒施放的时候可以拼一下失败几率为自己增加一点点愤怒。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