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职业攻略 > 龙宫 > 梦幻西游龙宫加点个人见解 追求双抗

梦幻西游龙宫加点个人见解 追求双抗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4-02-27 10: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梦幻西游龙宫加点,在目前流行全魔龙的时代,我个人依旧坚持走双抗路线,只有站得住才有输出,下面就是我个人对龙宫每个级别段加点方法的一些心得。

门派攻略 龙宫加点

  梦幻西游龙宫加点这个问题很多玩龙宫的玩家都在探讨,总体大方向是以魔为主这个是不用说的,讨论的问题就在是以几魔加点的问题。

  对梦幻西游龙宫加点,众说纷纭,我主要申明的是,龙宫是12门牌中最容易走双抗路线的门牌,有些龙宫4魔1耐加点,或是1血3魔1耐加点,更有甚者3魔2血之种种,本人认为,血龙路线值得研究,高血高防,加上灵力成长最高和灵力压制的法术伤害,即使不把大量属性点分配到魔上,也能有效的打击对手,更何况有了防御,更加稳固气血质量。

  不过,梦幻西游发展到今天,在追求极端的情况下,很多玩家都会选择5魔加点,不过我个人不喜欢

  梦幻西游龙宫加点0级--20级:结合以往经验,我深刻认识到没有防御的缺陷,通常龙宫加1点防御根本抵御不了物理攻击门牌和攻击型宠的3--4属性点的攻击,所以我痛下决心纯防御加了20级防御,效果显著,值得学习和发扬!

  梦幻西游龙宫加点20级--60级:当然在这期间是巩固灵力,4魔1体加点达到巩固灵力效果,大家可能会想如此加点是否影响法术伤害,肯定玩龙宫的老玩家已经发现,有灵力压制这个现象,高于对方灵力伤害不存在打不动或者说无关痛痒现象。

  梦幻西游龙宫加点60级--100级:这个级别主要是逐渐贫血双抗龙到高血双抗的蜕变,我的这个阶段加点很多人不能接受,但是事实证明我成功了,就是4血1耐或3血2耐加点,我选择后者加点,主要是110级攻击和防御距离大幅度拉开以后对我以前玩龙宫防低有致命弱点的一个超强防御情节。

  梦幻西游龙宫加点100级以后:3蓝2耐加点,既巩固灵力有提高加强防御,达到双抗要求,同时提高修炼等级,你会发现别人物理打不动你,法也打不疼你的状况。

  关于梦幻西游龙宫加点我的一些个人看法,就说到这里了,这里我想说下,没有最强的门派,只有最强的玩家,如果你的实力够,只要不乱加,怎么都很犀利。


更多梦幻西游龙宫加点攻略:

梦幻西游2普陀龙宫之争 透过现象看本质

梦幻西游奇经八脉十二门派加点之龙宫篇

梦幻西游:双经脉龙宫龙卷雨击华丽地复活

面杀也需要爆发点 谈龙宫海中蛟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