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职业攻略 > 龙宫 > 梦幻西游奇经八脉十二门派加点之龙宫篇

梦幻西游奇经八脉十二门派加点之龙宫篇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6-20 17: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海中蛟虬门派经脉中大多都是对法伤的一些增益,增益效果在修改后的状况,大家都有目共睹我也就不多啰嗦了。下面我只说一下这次为龙宫这一派系增加的新特色----法术减免状态下增加法术伤害。

龙宫 奇经八脉

  海中蛟虬经脉分析

冥想解析龙宫

  重点技能解析:逐浪,波涛,汹涌。

  三个技能互为连线技能,其中逐浪为波涛的前置,波涛为汹涌的前置。

  逐浪

  经脉位置:4层

  逐浪,当目标处于法术减免状态下,龙卷雨击的伤害增加(20/40/60/80)。

  波涛

  经脉位置:5层

  波涛,当目标处于法术减免状态下,龙腾的伤害增加(100/150/200/250)。

  汹涌

  经脉位置:6层

  汹涌,当目标处于法术减免状态下,忽视(1.5%/3%/4.5%/6%) 的减免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