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职业攻略 > 龙宫 > 深度剖析龙宫荣获11大门派仇恨真相

深度剖析龙宫荣获11大门派仇恨真相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6-07 14: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理由1:秒7

梦幻西游 龙宫

  理由1:秒7

  这2个字叫无数喷子悔恨终生啊、为什么我不能秒7、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在没出符石系统之前、秒7带扫T\L3\鬼城、是LG的专利、一妒7年啊、这得有多大恨啊、眼馋了7年啊

  即使是出了符石系统的现在、也只是失去了T7的十分之一的权限。L3 鬼城还是无可替代、尽管那点微薄的收入

  在PT眼里只是一个笑话、但是对于平民玩家是个多大的诱惑啊、就这1点就足够11大门派的各种妒忌恨了。

  一恨七年、仇恨如山啊。

  理由2:挂机

  如果我没有记错、是12个门派都可以点"自动"。但是其他门派不行啊、HS要负责加血、DT要开扫、ST要分情况飞机、

  PT要负责啦人、封系要负责封BY、TG要时刻五雷轰顶、DF却要毒人、只有你LG啊、只有你LG啊、无限自动啊、无限自动啊、

  也许有人要说:还有MW啊。亲、在大众的眼光还停留在08年之前的时候、都认为LG防高、灵高、速度慢、真可谓是刀枪不入啊、

  可是MW有缺点啊、蓝少、防御低。不能和LG去媲美挂机的优越感、同为法系、他也妒忌恨啊、为什么我没你挂得舒服?

  LG随便过万的蓝、毫不夸张的说、任何一个副本都可以从头挂到尾而不需要担心蓝的问题、如果你防御高、的确是可以挂到天荒地老

  这又是一个叫11大门派抓狂的关键点、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他可以这样挂机、我为什么不可以

  理由3:卖F

  如果我没有记错、当年就只有命中、伤害、气血、防御、蓝F、这5种、而LG却占据了5种之中最最最最畅销的伤害F

  尽管某些时刻不如防和血F的价格、但是他能保证你平时的畅销、7年如一日。你平时可以不打防、不打气血、却没有多少不打伤害的

  尽管现在12门派个个都有F卖了、但是我凭良心说句、伤害F在平时还是所有FF里最畅销的。尽管价格低廉。

  就这样又叫11大门派的人各种羡慕妒忌恨。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的FF平时没他的好卖、为什么为什么

  理由4:PK

  说PK我不得不说句那个五龙队获冠的故事、话说当年没有法宝、没有法防、BB修炼普遍低下.没有BB装备、没有小死亡、尸体得不到有效的控制、

  就这样稀里糊涂的就获得了冠军在历史上仅有的一次、为LG划上了完结的句号、不行、必须出法防BB、就这样龙龟诞生、法系灭绝了。

  如果仅仅如此、那就不以为然了、恰恰这一次、你要知道、你要知道、你要知道、你是5个LG、你是以1门派之力量去抗衡了11大门派。

  这又是一个另11大门派的抓狂点。凭什么你以1己之力、力挽狂澜、横扫千军、力压11大派?

  光这一点又叫11大派对你恨之入骨。尽管后来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打击法系门派的PK、尽管发展到今天、LG在WST已经灭绝了、但是11大派还是死咬着不放手、

  生怕你有天咸鱼翻身、鲤鱼跳龙门。再次将他踩在脚下。

  这就是现实、试想一个曾经将所有人踩于脚下的人、如今家道中落、一贫如洗、换做你是被欺负的人、你会不会再去他身上踩几脚?

  当你踩过之后、你是不是怕他咸鱼翻身?所以他只有继续踩、继续踩、只要你没死他就有压力、所以他恨不得你快点死、越快越好。

  LG就自身条件而言、得罪不仅仅某几个门派、而是得罪了11个门派、LG本身不需要去得罪别人、别人自动会对你有各种的羡慕妒忌恨。

  所以经常就会见到一些不是LG的人装做自己是LG来喷其他门派、一些嫉妒恨LG的人也会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去抹黑LG、目的只有一个、

  就是搞臭LG、混淆视听、引得各门派的反感、从而达到某种不可告人的目的、他却躲在一边幸灾乐祸看着2个本无仇恨的门派相互的喷啊喷啊

  星星之火、足可燎原。人言可畏啊,

  我曾经说过一句话,MW跳出来说要加强的时候LG肯定会跳出来阻止。其他门派不见得会跳出来(加强你就是变相削弱我、有冲突的门派都一样)

  但是,LG跳出来说要加强的时候、11个门派的人都会跳出来阻止。

  就好比我现在发这个帖子,就马上会验证上面所说的话。

  以上观点纯属个人片面的观点、如有不全不对不尽然的地方、欢迎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