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返回首页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资料百科 >

转播到腾讯微博 职业介绍

  种子是用来在庭院养花儿滴~~ 这个养花花嘛,首先我们要准备一下~

准备工作
1、花盆:
  各种庭院植物只能种植在花圃或花盆里,所以在培养花草之前,首先要找来花圃或花盆安放在庭院当中,例如1级的篱笆花圃,2级的青瓷花盆等等。这些庭院装饰物品都可以在天宫的饰品仙女(146,57)那里买到。
从老花农处接下种子任务 强盗!蜂蜜拿来

2、种子:
  庭院的植物有不同的等级和种类,每种植物都有自己的种子,在长安有一位老花农(292,28),玩家只要帮他一个小忙:一般是找人、送信、打强盗(偷蜂蜜的强盗,这年头,怎么蜂蜜都抢啊),取回蜂蜜交给老花农,就可能得到花农赠送的植物种子或金钱作为酬劳。

培育方法
   在花圃附近右键单击种子,然后在花圃上单击左键就可以下种了。单击有植物的花铺就会出现操作对话框,根据需要选择给植物浇水,施肥和除虫。

欣欣向荣呢^_^ 花开了,好PL啊

  花草在成长过程中,需要玩家要经常照料,才能让小院子繁花盛开,欣欣向荣。每天的浇水和施肥要保持适度,过于频繁或疏于照料对植物的成长都是不利的,而除虫一般在发现的时候及时除掉即可。根据不同的成长状况,植物会显示出不同的表情,欣欣向荣啊笑脸啊之类,表示当前状况良好,如果是哭丧着脸,说明植物的成长状况比较差,需要更加用心去照料了。

生长周期
  庭院植物按生长周期分为一年生和多年生两类。所有植物在经过一定时间(生长周期)后,会进入休眠期,以后不会再生长。1级植物一般都属于一年生,2级和2级以上的植物大多为多年生,一般说来,多年生植物比一年生植物的生长周期长,高级植物比低级植物生长周期长。

我家花花开啦 收获了,结果了,哈!

收获果实
   2级和2级以上的植物在成长一段时间后,如果状态良好,每天会结出果实,这些果实可以给玩家带来一定的经验和金钱,如果是3、4级植物的果实,使用后还可能收获意外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