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返回首页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资料百科 >

转播到腾讯微博 职业介绍

西梁女国

传说在遥远的西域,有一个神秘美丽的国家,上至国王,下至百姓,全国居民都是美丽温婉的女性。唐僧四师徒一路西行,来到了这个风光如画的女性之国。

粉色帷幔随风飘扬,阳光照耀着的粉色砖墙闪闪发亮;清澈的泉水边,风情万种的女子们悠闲地编制精美的地毯,蝴蝶在花香中起舞……

西梁女国就是一位端坐西域的温柔而美丽的少女,带着神秘的微笑注视来来往往的游客。

如果你想揭开这位少女的神秘面纱,在朱紫国(57,43)找到驿站老板就可以了!

到达西梁女国后,走下楼梯潜入水流中(156,13)就能到达传说中的子母河底!

西梁女国地图

解阳山

解阳山是全新的练级场景,从子母河底(72,91)就能达到山脚。
    山上微风吹拂,仙鹤悠闲地梳理着翎羽,处处透露平和安逸的气氛。但是山顶一座简陋的道观,竟藏着不少金银财宝?西梁女国百姓最珍视的一口泉水,也隐藏在道观山之上,这里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玩家们赶快来一探究竟吧。

在解阳山上,你还会遇到霸气的犀牛将军、伶俐的锦毛貂精和妖媚的千年蛇魅,等级≥75级的玩家可以驯服它们为自己作战。据山顶的道人透露,犀牛将军还有一项特别的本领,当战斗中遇到危险时他可能会现出原形逃跑哦?快来看看犀牛将军的原形是怎样吧!

解阳山地图

子母河底

传说中和西梁女国息息相依的神秘之河,阳光穿透清澈的水流洒在白沙地上,飘浮水中的花瓣仿佛仍散发着阵阵清香。河底中央的河神雕像,经历岁月的洗礼,默默守护着西梁女国的子民。

子母河底是全新的练级地点,在那里玩家会遇到帅气的鲛人、妖媚的蚌精和勇猛的碧波夜叉,等级≥65级的玩家可以驯服它们为自己作战。

穿过宁静的子母河底底,在浅水处(72,91)上岸,就能到达山清水秀的解阳山!

子母河底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