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返回首页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资料百科 >

转播到腾讯微博 职业介绍

朱 紫 国 全 景 图

        远离大唐国界、充满异域风情的朱紫国,在午后阳光的照射下有一种懒洋洋的气息。

        带有球型拱顶的房屋,开阔阳台上露出少女美丽弧线的侧脸,像花瓣一样盛开的绿色植物,细腻花纹的石板路,热闹的市集上叫卖声此起彼伏……

        朱紫国仿佛永远都在色调明快的夏天里。当夜幕缓缓落下,暮色茫茫,万家灯火交相辉映,昏暗中飞舞着晶光闪烁的萤火,点亮情侣们眼里的光芒。而朱紫国王所在的皇宫,更是金碧辉煌,繁华富丽。

        只要你找到大唐境外(8,66)的驿站老板就可以到达充满异域风情的朱紫国啦。

        出了朱紫国的大门,就可以看到麒麟山的身影了,这里是等级≥90级玩家的全新练级地点,在那里,大家可以发现野猪精、百足将军鼠先锋的踪影。如果喜欢就捉只回去做你的召唤兽吧。

 
 

朱紫皇宫

 

麒麟山全景

 

太岁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