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返回首页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资料百科 >

转播到腾讯微博 职业介绍

  《梦幻西游》神兽“超级泡泡”限量发行2004只。“超级泡泡”仅作为《梦幻西游》游戏活动奖品赠送给获奖玩家。

详情介绍:
  世间万物皆有灵性,在广瀚三界之中,出没着一些极富灵性的神兽,它们有着不为人知的神奇力量,一直是三界诸神喜爱的宠物,寻常人一生也难得一见。神兽的出现能给世人招来幸福,化解戾气,因此被视为吉祥的象征。

  “超级泡泡”就是神兽中的一员,它们生性聪敏活泼,精灵可爱,和其它三界神兽一样有着超凡神奇的能力:

  久经天地灵气的滋养,早已跳出轮回,永生不灭(寿命永生);
  受到三界诸神的护佑(高级神佑复生);
  拥有参透万物、无所不知的灵性(高级感知);
  时常爆发出神秘不可预测的潜力(高级必杀);
  只要有缘相遇相知,它对众生平等看待(无携带等级限制);
  稳定的各项战斗资质:
    攻击资质:1400
    防御资质:1400
    体力资质:4500
    法力资质:2500
    速度资质:1200
    躲闪资质:1200

`


  神兽泡泡的超凡能力为世人所青睐,成为无数剑客豪侠梦寐以求的宠物,虽然神兽出没变换莫测,可遇不可求,但世人对其向往却有增无减,一段段与神兽“超级泡泡”的奇缘即将在梦幻西游的世界里展开。

神兽飞升系统:

   当玩家的神兽(超级泡泡或大熊猫)等级≥100级时,可以去长安天台找“超级泡泡使者”或“超级大熊猫使者”交谈后进行转生;当神兽等级<30级时可以进行转换。

   转生:转生后神兽等级为0级,所有属性降为20点,成长率略微增加。超过100级转生的神兽,神兽剩余经验=(原等级-100)*(原等级-100)*300+(原等级-100)*5000。每个神兽只有一次转生机会;
   攻击型神兽转生后增加低级“夜战”技能;
   法术型神兽转生后增加随机四系单法一个,

   转换:转换后神兽等级为0级,属性归为初始状态,将原有的物理攻击技能转变为法术攻击技能(或相反):
   超级泡泡转换后原有技能变为:高级慧根、高级魔之心、随机高级四系法术之一;
   超级大熊猫转换后原有技能转变为:高级冥思、高级魔之心、随机高级四系法术之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