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返回首页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资料百科 >

转播到腾讯微博 职业介绍

夫妻任务:
  专属于情侣们的特殊任务,需要两人共同完成。任务10次为一轮,完成后可以得到一定的经验和友好度奖励,是夫妻双方增加友好度的主要方式之一。
  关于友好度:双方友好关系的体现,每共同战斗一场可以增加1点,通过战斗的方式最高可以达到3000点的友好度,此后可以赠送红玫瑰或完成夫妻任务来提高,较高的友好度可以使夫妻技能获得更强的效果。

领取任务:
  
夫妻双方可以组队找女儿村许愿树下的红娘(坐标55,76),通过交谈领取任务。

任务种类:
  每次领取任务时,玩家将有可能在以下类型的任务中随机得到一种任务。

拜佛许愿

  根据红娘的提示,夫妻组队到长安城的化生寺找法明长老许愿,不过诚心拜佛是免不了供奉香火钱的。如果两人的诚意感动上苍,说不定还会有奇迹发生哦~

说媒提亲

  红娘会告诉玩家需要说媒的两处人家,由夫妻双方分别去向两家的父母说媒提亲,成就一段姻缘。任务完成后再回来组队向红娘报告即可。

铲除恶霸

  附近村民反映最近常有恶霸出没,骚扰乡民抢劫钱财,需要玩家协助将其铲除。玩家组队找到恶霸将其打败即可得到任务奖励,还可能从恶霸身上搜出好东西哦~

师门送礼

  “恩师如父母”,这个任务要求送礼给自己的传业恩师,玩家回到门派,将红娘给予的礼盒送给师傅即可,送礼时还有一定几率会得到师傅的意外奖赏(平均等级≥65不再领取到送礼任务)。

结同心锁

  传说红娘有一把神奇的同心锁,可以锁住世间痴情男女的心。领取任务时红娘会将锁交给队长,并提示玩家将其锁在风景秀丽的地方。玩家组队到相应地点使用同心锁即可完成任务。

注:5月14日中午12:00夫妻任务将在率先在“如意岛、青城山、烟雨楼、长白山”四台服务器试行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