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返回首页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资料百科 >

转播到腾讯微博 职业介绍

   切磋是玩家之间互相交流、比试武艺的一种方式。提升了等级、学了新的技能、得到了一件特技装备、学到了新的阵法,如何去验证一下效果呢?怎样知道自己和别人的武艺谁的更加高强?那就来切磋一番吧。

  想进行切磋的玩家可以到长安擂台比武,允许单人和组队战斗。进入战斗时系统会自动为每位玩家和召唤兽补充满气血、魔法,战斗中的规则和普通战斗相同。切磋完毕后玩家和召唤兽自动恢复到战斗前的状态。

  切磋战斗中获胜不会有任何嘉奖,战斗失败也没有任何损失。切磋过程中也不会损耗召唤兽的忠诚度和寿命。

擂台专用丹药介绍:

找长安擂台的兰虎(433,108),可以购买到在擂台上专用的丹药。丹药的价格根据出售情况而变化,同类丹药每出售一个,价格会有一定上涨。价格每小时刷新一次,丹药将恢复为底价出售。另外,打擂用剩的丹药无需丢弃,因为兰虎会用比原价稍微低一点的价格回收。

在兰虎处购买的丹药不能在擂台以外的地方使用,而且不能交易、给予、拍卖,但可以丢弃摧毁。

图样
名称
介绍
级别
功效
价格
十全大补丸
补剂古方之一,十全大补,有补血疗伤之功效。
3 恢复气血=品质*4+200,上限=品质*4+100 1500~3000
固本培元丹
用于恢复元气的灵丹妙药,服用后可以恢复一定气血。
3 恢复气血=品质*12+150 2000~4000
凝气丸
兰虎家传之丹药,服用后有助于凝神聚气,能补充法力。
3 恢复魔法=品质*5+100 1500~3000
七珍丸
用七种仙草凝炼而成,能补充法力和解除酒类异常状态。
3 解除酒类异常状态,恢复魔法=品质*3+50 1500~3000
醉仙果
用琼浆玉液灌溉培育而成,服后让人醉生梦死。
3 恢复愤怒=品质*1,附加疯狂状态3~4回合 2000~4000
舒筋活络丸 行走江湖必备之良药,能补充气血和解除封类异常状态。 3 解除封类异常状态,恢复气血=品质*3 2000~4000
九转续命丹

取天地阴阳之精华,糅合多种草药精制而成,能起死回生。

3 复活、恢复气血=品质*5+100,另上限=品质*5+100(不超过上限) 2000~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