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返回首页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资料百科 >

转播到腾讯微博 职业介绍

帮派结盟
  关系友好的两个帮派可以选择结盟。 有结盟意向的帮派,可以由两位帮主组队,找到长安的“帮派主管”,对话后选择同盟即可。每个帮派只能有一个同盟帮派。
  已经结盟的帮派可以选择解盟,但是必须在结盟24小时后才可以。
  双方可以协议解盟,由两位帮主组队在帮派主管处解除同盟关系,解盟后双方不会有任何损失和消耗。
  可以单方强行解盟,但是会减少主动方一定的帮派资金,损失一定的繁荣度,降低20%的安定度,并消耗100点帮派行动力。
  帮派结盟后,如果同盟帮派受到其它帮派宣战时,结盟一方可以协助盟友进行防守战斗,但要求结盟时间达到72小时以上。

 

帮派大赛
  帮派大赛在每月第四周周五举行,分为“建设”、“竞赛”、“夺旗”三个部分。

报名阶段
  每月第二周周一0:00开始接受报名,各帮主可找长安的帮派竞赛主持人(377,118)交纳的报名费用(最低40万,且要求帮派资金*70%>报名费)参加活动。
  第二周周五晚19:00截止比赛报名,报名费最高的前32个帮派入选大赛,如果报名费相同,则在相同部分中随机抽取。报名帮派数大于12个,比赛如期举行,如果不足12个,则取消本月帮派比赛。


活动阶段:
  1、第二、三、四周周五、六、日晚19:30分到20:00分为入场时间,帮派成员均可在此期间找帮派主持人入场;
  2、比赛日19:30分后到比赛结束前均可随意进入场地;
  3、玩家在有商人任务、运镖任务在身、或处于被通缉、被天兵追杀的情况下不能入场比赛;
  4、入帮达到7天以上的成员才可以参加活动;

 

建设:
  在比赛场地中对战双方共同收集系统投放的“建筑资材”道具,用来搭建已方的“帮派建筑”,最先完成5座“帮派建筑”完成度的帮派将获得胜利,如果比赛时间结束还未有一方完成,则根据双方已完成建筑及未完成建筑的完成度判断输赢。

  

  1、20:00比赛开始后系统每5分钟在场景内随机投放一定数量的“建筑资材”,每个建筑资材在拾取时会有一定几率触发特殊事件;
  2、在投放建筑资材的同时,系统也会投放木匠NPC, 玩家找到木匠后,支付一定的雇佣费用,并将其带回本方帮派的基地,点任意一个未完工的建筑,木匠则会帮忙建设。
  3、在建设过程中,玩家会遇到拼图小游戏,由玩家选择是否进行,在5分钟内完成拼图的玩家可获得额外的奖励。
  4、当一方5个建筑的完成度全部完成,则直接结束比赛,该帮派获得胜利;双方均未完成,则已完成的建筑数量多的一方胜利;双方完成的建筑数量相同,则完成度高的一方胜利;双方完成的建筑数量以及完成度都相同的条件下,随机判断输赢;
  5、比赛结束后,场景中将会投放一些“大宝箱”供获胜一方的玩家点取,打开后可获得金钱、经验或物品奖励,获得奖励后即被送出比赛场地。

 

场内道具介绍:

名称 效果
木材 增加8完成度
石块 增加16完成度
砖石 增加24完成度
狼牙棒 改变对方玩家坐标
酥麻散 60秒内无法拾取任何道具,并获得对方身上的建筑材料或特殊道具
闷倒驴 60秒内无法移动,并获得对方身上的建筑材料或特殊道具
铁锤 可降低8点建筑物完成度
火把 可降低12点建筑完成度
家书 可使帮助对手的木匠消失

 

 

竞赛:
  19:30系统将公布入围帮派的对阵情况,玩家可找长安的竞赛主持人(377,118)进入比武场,20:00比赛开始,进入切磋。同帮派的玩家可以组队或者单人,攻击对方帮派玩家;
  战斗失败或战斗过程中逃跑将被传送至场外;
  比赛中,如果一方的参赛成员被全部送出比武场,则另一方获胜;如果到21:30比武结束时,双方都有成员在场,且一方人数≥对方两倍,则以人多一方胜出,否则算平局。无论是输或者赢都能获得一定的经验和帮派贡献的奖励;
  每场比赛结束时,如果不是平局,获胜一方的在场成员可获得一定的帮派贡献度,还可得到经验或物品奖励;比赛分出胜负后,比武场中将出现一些“大宝箱”供获胜一方的玩家点取(平局时无宝箱出现),打开后可获得经验或物品奖励,获得奖励后即被送出比赛场地。

 

夺旗:
  对战双方成员可随意进入对方的关卡中抢夺帮派旗帜,最先将对方帮派旗帜护送至已方关卡给予帮派护法的一方将获得胜利。除了抢夺对方帮派旗帜外,成员还可在已方关卡中尽量阻止或拖延对方成功抢夺已方的帮派旗帜。如果比赛时间结束还未有结果,则根据双方杀敌数量(帮派守卫、帮派护法)判断输赢。

  

1、帮派关卡设计:
  每个帮派的帮主在平时可以找各自帮派的守护兽选择设计已方的关卡,比赛期间会暂时关闭该功能;
  可供帮主选择的关卡守护NPC分为:12个角色NPC+55个普通NPC,每个角色NPC或每种普通NPC只能使用一次:
  (1)帮主可在虚拟场景中布置5个角色NPC(帮派护法),在布置角色NPC时有主(1个)、次(4个)以及门派之分,在选择门派时,帮主还需为该NPC设计属性分配方案,可供分配的点数为5点,可供选择分配的属性有:气血、法力、力量、耐力、敏捷(点数必须全部分配完);
  (2)帮主可在虚拟场景中布置55个普通NPC(帮派守卫),单个区域数量上限为20个;NPC种类根据帮派的守护能力(守护兽等级),排列出可供帮主选择的召唤兽列表,另外帮主还需要为普通NPC选择战斗的类型。
  关卡中除护法外,其它所有NPC均为主动攻击型的明雷。

注意事项:未对帮派关卡进行设计的帮派,系统会给予帮主、副帮主、长老发送邮件提醒;如果在比赛开始后帮派关卡仍未设计完毕,则该帮派直接输掉比赛。

 

2、比赛规则:
  (1)比赛当天19:30,玩家找帮派竞赛主持人选择进入场地,选择入场的玩家将会被传送到各自的防守区域内,20:00比赛开始;
  (2)比赛未开始前不可切磋、PK、切换场景。比赛期间允许组队,本方成员不能与本方的成员以及明雷NPC发生战斗,比赛期间重新登录会离开比赛场景,可以重新进入场地;
  (3)进攻方必须战胜对方帮派护法(角色NPC)才可获得对方帮派的旗帜。比赛期间进攻方获得对方帮派的旗帜时,会变身为泡泡造型。携带对方帮派旗帜的人员在战斗失败后,会丢失对方帮派的旗帜,旗帜刷新到对方帮派护法身上。(携带对方帮派旗帜的人如果意外掉线,则旗帜同样刷新到对方帮派护法身上)
  (4)本方帮派的旗帜未被抢夺走的条件下,才可上交对方帮派旗帜,携带对方帮派旗帜的人,需返回至本方关卡,将旗帜给予帮派护法;
  (5)进入对方场景内的成员则被视为进攻方,无论主动或被动与对方帮派护法及玩家触发战斗均会扣除队长一定的体力;留在本方场景内的成员被视为防守方,主动与进攻方的玩家触发战斗时会扣除队伍成员一定的体力;而被动与进攻方玩家触发战斗时仅会扣除队长一定的体力;在中立地带,玩家之间的战斗无任何消耗;
  (6)玩家间的战斗失败仅影响个人贡献积分,同时返回至各自帮派的比赛场地入口处,气血、魔法各减半,体力减少上限的5%;
  (7)成功抢夺对方的旗帜则帮派获得胜利。若是最终没有上交旗帜,则根据战胜对方帮派护法及守卫的次数决定胜利方;若次数一样,则人数少的一方获胜,如果还是相同则随机。

 

奖励及积分规则:
  1、参加活动的帮派成员依不同的贡献度都可获得帮派贡献的奖励;
  2、比赛结束后只允许获胜方去拾取系统投放的宝箱,拾取后即被传送出场地;
  3、帮派总积分为建设、帮战、夺旗三部分的总积分;
  4、帮派总积分在比赛结束后可按比例兑换成帮派资金;
  5、未进入决赛的帮派在第三周周日比赛结束后可以找竞赛主持人领取奖励,进入决赛的帮派在第四周周日比赛结束后找NPC领取,奖励有效期至下次比赛报名开始前,如果本月帮派竞赛未举行,则特产轮空;

 

特产奖励:
  1、积分排名前三位的帮派将获得长安,傲来,长寿的特产使用权一个月时间;(下个月第四周周日24点截止)
  2、第四周周日的决赛时间截止后,系统会发布信息通知排名第一的帮派前往帮派竞赛主持人处挑选特产地,如果在22:30分前还未挑选好,则随机给予一处特产,同时发布信息通知排名第二的帮派前往挑选,如果在23:30分前还未挑选,则同时给第二、三名帮派随机一处特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