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返回首页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资料百科 >

转播到腾讯微博 职业介绍


  
  天界有玉皇掌管,西天有佛祖掌管,人间有天子掌管,而阴间,则是由地藏王和十殿阎王掌管。凡人死后魂回归地府,阎罗王会根据其在阳间作为予以赏罚,善者升天堂,恶者入地狱。
  随着地府厉鬼的增多,经常会有一些喜欢闲逛的鬼魂溜出地府生事,于是负责捉鬼的钟馗便请人帮忙将这些厉鬼赶回地府。

领取方法

  在阴曹地府(40,60)找到钟馗,通过交谈领取任务。 要求至少三人组队,并且队员平均等级≥40才可以领取。

完成方法

  领取任务时将被告知相应鬼魂的名字和大致坐标。找到并打败鬼魂即可完成任务,战斗后得到任务奖励。

任务奖励

  每次完成任务可以得到经验和金钱奖励,10次为一轮,各队员的完成次数分别计算,连续完成的次数越多,奖励也越多。等级≥40的玩家在完成第10次任务后,队长100%会得到一件物品奖励,队员也有一定几率得到。

其它说明

  领取任务40分钟后如还没有完成,则任务自动取消。任务过程中队员可以暂时离队,只有领取任务时的队长可以触发战斗,队长下线任务取消。任务中死亡按普通死亡处理,逃跑或死亡不会取消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