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返回首页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资料百科 >

转播到腾讯微博 职业介绍

  《梦幻西游》的帮派是通过玩家自行申请建立的,需要申请人的等级≥40,并且当前没有加入帮派,也没有申请加入其它帮派, 满足条件的玩家可以在长安城(384,270)找到"帮派主管"申请建立帮派,需要缴纳300万梦幻币作为申请费。

  申请步骤:找到"帮派主管"对话,选择"新建帮派",输入帮派的名称(最多七个汉字)和宗旨, 再点"确定"即可, 需要花费的申请费用在现金中扣除。申请后需要等待其他玩家响应,要求响应者等级≥20。响应人数达到20的时候帮派建立成功,申请者成为帮主,响应者成为帮众。

  如果要响应别人的建帮申请,可以和"帮派主管"对话后选择 "响应建帮" ,在弹出的列表中选择要响应的帮派名称,再点"响应"即可。

  如果申请建帮后24小时(真实时间)内响应人数不足,则帮派建立失败,申请费用不予退还。
  等级≥11级的玩家可以找到"帮派主管", 通过对话申请加入帮派。 申请后如果被接纳入帮,会得到系统提示。

  建议:(如果玩家没有加入或不想加入帮派,可以找住在长安某民居中的紫衣盗和大唐国境的黑山老妖学习这些辅助技能,去黑山老妖处要带一个大蝙蝠哦,学习时要消耗一定的金钱和经验,还会因为结交旁门左道之士而损失一定的人气,只能学到40级再学就得去帮派学了。)

帮派的作用:

  每个帮派有自己的集会场所和帮派频道,帮派的集会场所和聊天频道都是独立的。每个帮派成员都可以回到自己的帮派,利用自己的帮派频道和帮派内的人互通消息;
  帮派成员可以在帮中学到各种辅助技能,如打造技巧、烹饪技巧、炼金术、健身术等等,这些技能可以帮助玩家提高自己在游戏中的生存能力;
  帮派成员可以通过完成帮派任务获得经验值奖励;
  帮派中还为帮众提供了各种福利,如领取薪水、修理装备、购买药品、恢复状态等。

帮中职权:

职权 可行使的职位
任免职务
帮主、副帮主
接收帮众
帮主、副帮主、长老
驱逐帮众 帮主、副帮主、护法
设置帮派内政 帮主、副帮主
设置研究帮派技能 帮主、副帮主
设置各福利指数 帮主、副帮主
设置敌对帮派 帮主
传位 帮主

  人员限制:每个帮派最多可同时拥有一名帮主、一名副帮主、两名护法、四名长老、四名商人、六名堂主、十名香主、十六名精英。帮中总可容纳成员数视帮派厢房数量而定,初始为40人,最多不可超过200人。

  任免职务:帮主、副帮主有任免成员职务的权利。打开帮派界面(快捷键Alt+B),点选左下角的"成员管理"按钮,在弹出的界面中点选相关人员的名字,再点"任命——选择职位"或"解任"即可。

  脱离帮派:帮中成员可以自行脱离帮派。在帮派界面中点击"成员管理",选择"脱离帮派"即可,非帮众的帮派成员,在脱离帮派时会先降职为帮众,再次选择脱离帮派才正式离帮。脱离帮派后虽然可以再次被原帮派接收,但是以前的帮派贡献度会变为0,所以脱离帮派时要考虑清楚。

  帮主传位:帮主可以传位给副帮主,要求副帮主入帮达到72小时以上(在帮派建立的最初72小时,传位没有此项限制)。帮主在帮派界面中点击"成员管理",选择"脱离帮派"即可完成退位,退位后帮主身份变为普通帮众,由副帮主接替帮主的职位。

  自荐系统:当帮派帮主长期不在线时,帮派长老或副帮主可以在帮派总管处交纳50万两申请自荐,同时在帮派内会刷新出自荐NPC,供帮主、副帮主、长老点击对话进行否决操作,如果在7天内没有人否决则自荐成功,自荐者将代替原帮主成为现任帮主。(注:每次只能有一人进行自荐,当有一个人进行否决操作,则自荐失败)


  接收/逐出帮众:帮主、副帮主、长老可以接收帮众,帮主、副帮主有逐出帮众的权利。在帮派界面中点击"成员管理",选择相关人员名字,再点"接收"或"逐出帮派"即可。

  任命商人:帮主、副帮主、长老有权利将帮众任命成商人,而长老只能在帮众和商人之间任命和任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