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返回首页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资料百科 >

转播到腾讯微博 职业介绍

平番任务:
  大唐建朝初期,番帮突厥部落一直在骚扰边境,破坏百姓的安定生活。大唐皇帝发布诏书希望华夏有志之士前去协助官兵御敌。

任务时间:
  每周一到周四晚上19:00~20:00

活动场景:
  大唐国境、大唐境外

任务说明:
  至少3人组队、平均等级≥40级才能参与平番任务,任务奖励不受双倍时间的影响。

任务流程:
  任务时间内突厥军队会出现在大唐国境和大唐境外,玩家可以组队找到突厥军队,通过对话进入战斗,每得胜一场均可获得一定的经验金钱奖励,还有几率得到意外的物品奖励,其中包括特殊物品——突厥情报


  获得的突厥情报可以交给皇宫的魏征或者长安的穷汉换取奖励,而穷汉的真实身份是潜伏于长安的突厥情报先锋。

  突厥情报交给魏征可以获得一定经验和金钱奖励,提交情报达到一定数量还可获得“平番勇士”的称谓;突厥情报交给穷汉可获得相对较多的金钱,但无经验奖励,还会因为背叛国家而损失一定人气,送给穷汉的情报达到一定数量可获得“突厥奸细”的称谓。

活动玩法:
  每天晚上固定的一小时活动时间内,所有《梦幻西游》服务器中的大唐国境和大唐边境两个场景将会四处出现骚扰大唐安宁的突厥军队,玩家们可以根据自身等级的高低来酌情选择战斗的对象,将突厥军队打败。战斗胜利后将获得经验和钱,还有一定的几率获得特殊道具,玩家们还可以凭借这些道具向身处长安皇宫里的魏征换取奖励。

活动小秘密:

1、突厥军队向来是结伴而来,呼啸而去。所以他们绝对不会和您单打独斗的。如果您不能组织起至少有3个玩家参加的队伍,就无法与突厥军队作战;

2、队伍的平均等级不能低于40级,否则突厥军队也不会愿意和你作战的;

3、这个任务的奖励并不受双倍经验影响,所以领取双倍经验时间来做平番任务就有些不合算了;

4、骚扰大唐的突厥军队分两个等级,名称也不同,分别为突厥头领、突厥士兵,其中突厥头领的等级要比突厥士兵高一些;

5、打败突厥军队后有一定的几率将获得一份特殊的道具——突厥情报。玩家可以将突厥情报送给长安大唐皇宫里的魏征丞相,积累到一定的次数将会获得“平番勇士”的称号;也可以将突厥情报送给长安赌坊门前的穷汉(原来穷汉是突厥的情报先锋),可以获得金钱的奖励,同时需要付出人气为代价。当送给穷汉情报的次数累积到一定数量的话,将会获得《梦幻西游》有史以来的第一个反派称谓——“突厥奸细”;

6、当然,打败突厥军队也不一定只会获得突厥情报。玩家在胜利之余,也有机会获得花豆、天通眼符、各种宝石、藏宝图等奖品。

  相信这个活动一定会迎合玩家们的口味,拿起自己的武器,施展各自的玄功妙法,天下苍生的安宁和大唐王朝的昌盛需要大家一起来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