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返回首页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资料百科 >

转播到腾讯微博 职业介绍

活动背景:
  大唐贞观年间,君正臣贤,国力日隆,四海升平,万国来朝。当时的东瀛国一直仰慕唐朝文化,多次派谴唐使来中国学习,受到唐皇的友好接待。东瀛国主为了表示感谢,他特派遣东渡使者进贡东瀛奇龟3只。唐皇遂命人举办“小龟快跑”大赛,君民同乐,以显太平气象。

活动时间:
  每天的12:00、22:00开始(共10场,活动结束时间按最后一场比赛的第一只小龟到达后结算。)

活动要求:
  1. 玩家等级≥10级;

活动说明:

  每天的11:50~12:00、21:50~22:00这段时间内,玩家可以到长安(444,220)找训兽师报名参加活动(如果玩家身上有小龟点券,系统将自动收取),来猜测本场的冠军得主。
  比赛将于12:00(22:00)准时开始,比赛过程中,三只参赛的小龟除了会受到突发事件的影响外,还会受到人为因素的影响。报名的玩家可以点击场内任意一只小龟,进行不限次数的人为干扰,其结果可能会让人意想不到哦。

活动奖励:

  比赛期间只要玩家所猜测的对象小龟获得冠军,玩家就可以得到一定的积分奖励,连续猜对的次数越多那积分奖励也就越多;如果报名时有小龟点券的话,获胜后积分奖励也越多;
  普通报名:单场获胜积分奖励为10分,连续获胜则 10 X 连赢场次
  使用小龟点券报名:单场获胜积分奖励为40分,连续获胜则 40 X 连赢场次

  玩家可以拿奖励的积分去兑换人物经验或游戏道具,积累的积分越多所兑换的游戏道具也会越好。

小龟点券:

  小龟点券的获得途径有两种:
  1.在普通战斗中出现特殊奖励框的同时将会随机获得一张小龟点券;
  2.等级≥30级的玩家可以到龙宫找龟千岁,帮他一个小忙,也将会有几率获得小龟点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