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返回首页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资料百科 >

转播到腾讯微博 职业介绍

烽火边陲:
  贞观年间,唐太宗治国有方,人民安居乐业,天下四海升平;同时礼仪外邦,天朝风范深得各国人们尊敬,万国来朝尽显泱泱大国之威严。所谓树大招风,也有部分蛮荒未开化之外族妒忌、怨恨大唐的显赫,密谋进攻长安,意图占据大唐江山让己族称王。外族部队在大唐境外纠集的同时,已被大唐国威镇压下去的四方妖怪,受外族巫师蛊惑,也蠢蠢欲动四处扰民。外族大军自境外进攻,巫师蛊惑妖魔鬼怪自东海入侵,以左右夹攻之势包围长安。
  此时唐王已经派出军队应对此等外族的异常行径,大唐的能人异士也察觉星象异象,四周妖气冲天,为维持三界人、仙、魔势力平衡纷纷主动辅助唐朝大军应对凶猛异常的妖怪队伍,无奈与妖魔狼狈为奸的外族军队能力超群,能封印妖魔鬼怪的奇人异士们疲于奔命灵力尽耗,唐太宗于是号召三界苍生骁勇之士、精通仙术之人前来协助唐军,共御外敌,保护长安的万世平安……

任务时间:
  周一到周四晚上19:00~21:00

任务说明:
 至少3人组队、平均等级≥40级
 任务奖励不受双倍时间的影响。
 战斗死亡算正常死亡。
 偷袭任务需要保持队伍的完整性,中途队伍组成变换则会取消任务。
 营救和偷袭情报从获得开始计算时间,有效时间为20分钟,否则情报过期;活动结束时所有情报均为过期情报
 外族巫师通晓各种秘术,但胆小儒弱,每次战斗第三回合必会逃走。


任务流程:
  活动开始时,会在大唐境外、大唐国境、东海湾三处出现骚扰的外族军队,玩家可以组队找到这些外族军队将其打败,每次胜利均可以获得一定的经验和金钱奖励,还有几率获得意外的物品奖励,同时打败后会有一定几率获得特殊道具—外族情报,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完成,根据情报的不同分为三种事件:

营救情报:营救情报会提示某处需要营救重要人物。使用营救情报获得需要营救重要人物的三处坐标,但只有一处为真。玩家走到三处坐标中任意一个坐标使用情报均会触发营救战斗,有可能遇到真的营救目标“大唐将士”。战斗胜利均会获得一定的经验和金钱奖励。完成营救任务有几率触发“溃兵事件”-会出现系统提示一批溃逃的外族士兵逃跑到某场景中。
偷袭情报:偷袭情报会提示有敌军粮草需要玩家去偷袭。玩家在路途过程中可能会遭遇敌人的巡逻部队,找到外族敌军的粮草部队偷袭成功均会获得一定的经验和金钱奖励。每次偷袭成功后会有几率触发“粮草事件”-会出现系统提示在场景某处投放一定数量的粮草,玩家可以拾取后上缴给各处的大唐军需官换取奖励。

大唐军需官:

场景 坐标
大唐境外 51,71 351,89 530,74
大唐国境 137,235 28,91
东海湾 66,46 250,27
江南野外 93,37
长安 236,145

援军情报:援军情报会提示玩家上缴,而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将情报交给我方“大唐军需官”和“魏征”或选择敌方的“外族头目”和“穷汉”来换取一定的奖励。情报收集到一定程度,可能触发“援军事件”-会出现系统提示大量外族援军开始发起进攻。外族的援军军队被多次打败后会可能出现外族将军,玩家可以通过组队的方式找到将军,通过对话进入战斗,战斗胜利会获得一定经验和金钱奖励,还有几率得到意外的物品奖励。

  任意一种外族情报若已经过期,则无法再继续完成相应的任务,但可以交给长安城皇宫内的魏征或长安城的穷汉换取相应的奖励。

 
     
 
 

  需要注意穷汉实为外族秘探,潜伏长安为收集各种情报,上缴情报给穷汉有通敌之嫌而会损失一定的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