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返回首页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资料百科 >

转播到腾讯微博 职业介绍

活动背景:

  大唐年间,国富民强,百姓生活幸福。东土的兴盛引起的一些西方妖魔的垂涎,欲进入大唐都城——长安肆虐一番。为了保护长安百姓,唐王请天下英雄协助抵御西方妖魔,有志之士纷纷响应。

活动时间:
   每月第五个周日14:00-17:00

活动要求:
   ≥40级玩家3人或以上组队

活动说明:

  活动当天的14:00-17:00期间,玩家可以自行组队到大唐境外去制伏企图入侵的西方妖魔。如果玩家未能在大唐境外把妖魔全部制伏,妖魔会途经大唐国境向长安进发,在大唐国境内,玩家还有机会制服妖魔,如能在妖魔队伍进入长安之前把大多数的队伍制服,玩家就能获得唐王派发的特殊奖励。

 a.入侵长安城的妖魔超过700只则保卫任务失败;
 b. 小宝箱刷新时间调整为17:10分;
 c. 取消开服2个月才能进行活动的服务器限制;
 d. 调整小宝箱拾取设置:只有在当天活动中消灭过9只以上怪物的玩家才可以拾取;
 e.调整活动成功后“恢复召唤兽寿命”的设置:恢复召唤兽寿命的设置=消灭怪物数量*20;
 f. 加入三个新的怪物生成地点:大唐境外(235,110),大唐境外(168,113),大唐境外(2,19);

 


活动奖励:
   1、每制伏一支妖魔队伍可获得一定的经验、金钱奖励;
   2、若玩家成功阻止大多数的妖魔队伍进入长安,唐王会在长安各处洒下“小宝箱”,有参与制伏妖魔队伍的玩家可自行拾获来获取奖励;
   3、活动当天17:00到24:00,玩家可以找魏征根据消灭妖魔队伍的数量来为恢复召唤兽的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