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返回首页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资料百科 >

转播到腾讯微博 职业介绍

幻境传说——背后的传奇  

  大唐西部边境有一个古老的传说,一个像仙境一样的地方,经常出现在附近的沙漠中,人们进入其中就像做了一场梦,出来之后就记不清了,所以没人能详细描述其中的见闻,方志史料也语焉不详。当地人称之为"幻境"。

  贞观年间,一名从西域归来的唐朝官员无意间走进了这个传说之地,他完全被所见奇景震惊了,出来之后,只记得那里珠光宝气,建筑和大唐很相似,却说不出具体细节。他回到长安,将此见闻禀告唐太宗。太宗觉得不可思议,派秦琼调查此事。

  一石激起千层浪,没过多久又有一支名为"游方"的商队走入幻境,并找出了进出幻境的确切线路,"游方"商队籍此做起车夫的生意。秦琼得知后决定资助两支寻宝队伍前往寻宝,谁知此事也被东海龙太子和狮驮岭二大王得知,他们也相继资助队伍前去, 一场幻境寻宝之战,拉开帷幕……!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