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返回首页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资料百科 >

转播到腾讯微博 职业介绍

  副本是一段小故事,由一环或多环任务组成的连续剧情,不同的副本由10—30人组团队完成。(要求玩家等级≥50级)由某个玩家发起,在长安城副本官员(64,229)处花费一定金钱报名发起一个团队进行某个副本剧情的体验,预定第一环任务开始时间,然后等待别的玩家响应。

 

发起团队 指定冒险时间

 

  冒险开始前30分钟该团不再接受报名,开始前20分钟团长不能再接受已报名者。

管理团队 加入新团员

  其他玩家在副本官员处可申请加入一个已经发起的团队,由团长批准加入。一个玩家可同时处于最多一个副本冒险团队中。

申请加入团队

 

  到达指定时间时,若团队确认的人数达到副本要求的最低标准,则团队发起成功,在指定时间开始第一环任务;若人数不足,这次发起将失败,冒险取消。加入团队后所有团队成员将共享一个团队频道,方便交流。

 

副本开始系统提示

 

  完成某环任务才可以进行下一环的任务,若该环任务失败则下次再从本环任务开始。(每环任务最多有三次失败机会)完成一个副本剧情后,需要过一定的真实时间才能再次进行此副本。

  每个团队每天只能进行一次副本任务。
  战斗死亡按照正常死亡计算,任务失败以及完成均传送至长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