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返回首页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资料百科 >

转播到腾讯微博 职业介绍

  《化境》资料片里为装备增加了“套装属性”,具有相同属性的几件装备组合佩带,即可获得特殊的套装效果。

套装的获得:

  无论是战斗中意外获得的,还是玩家自己打造出的装备,都有一定几率附有套装属性,当玩家集齐3件以上具有相同套装属性的装备,同时佩带在身上,即可发挥出套装的特殊效果。

套装的种类: “变身术”套装   令佩带者的某项角色属性额外增强,并在战斗中有一定几率变身为某种召唤兽,获得该类召唤兽变身卡的效果。

“变化咒”套装   令佩带者的某项角色属性额外增强,可在战斗中施展特殊的法术,将对手变为怪物造型,并降低对手一定的防御。

“法术追加”套装   使用普通物理攻击并且命中目标时,有一定几率自动追加某种法术,如自动追加龙卷雨击、似玉生香、横扫千军等门派法术,或落岩、水漫金山等召唤兽法术。

“附加状态”套装   每场战斗的首回合有一定几率自动获得某种附加状态,如生命之泉、幽冥鬼眼等门派法术的附加状态。

  只有佩带至少3件相同套装属性的装备(武器不会具有套装效果),才可获得相应的套装效果,佩带4件时的效果与3件相同,佩带5件可获得更强的套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