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返回首页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资料百科 >

转播到腾讯微博 职业介绍

  当年刑天挑战天帝落败,被囚禁在地府。女娲补天时,几片碎石掉落地府,灵力被刑天吸收,经过万年修行,刑天终于逃出地府,并联合三界妖魔,伺机闯入女娲神殿夺取宝物。刑天及手下鬼众隐藏的十分隐蔽,天庭一直找不到他们的踪迹,玩家的任务就是协助阎罗王找出刑天与其手下的藏身之处,为天庭剿灭他们尽一份力。

  任务要求:等级≥80
  领取人物:千年怨鬼,地府迷宫4层(95,28)
  相关 NPC:千年怨鬼,阎罗王,牛头,追梦鬼

任务攻略

  必须先完成无名鬼城任务才能接受女娲神殿任务。
  
  话说这日我心血来潮,重游地府,却在地府4层(91,57)遇到一个长相奇特的千年女鬼。好奇心驱使之下,索性扮做地府熟客上前质问。没想到那女鬼挺贫嘴的,一番东拉西扯后,两人关系渐熟。于是女鬼提出要我去森罗殿送信给阎王。原来这女鬼姓马名芳,在未婚夫周郎(好熟的称呼)进京赶考期间,被丁县令家的恶少公子设计报复陷害,最后委屈至悬梁自尽。俗话说有钱能使鬼推磨,那恶少公子之后居然买通黑白无常,使马芳有冤不能伸。这等不平之事,看来我是非管不可了。
  
  对话后来到地府的森罗殿(地府29,67)内找到阎王。没想到事情并不简单,阎王听完我的诉说后竟是异常慌张,下令全面加强警戒,这象牛头传令之托,自然落到了比较“清闲”的我的身上。
  
  传达了阎王的命令给牛头(地府95,103),他居然猜到我曾经去过地府迷宫。看来地府上下都心有灵犀,这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带着这个疑问,我回到了森罗殿。
  
  和《西游记》的大多数情节相似,又有一只万年修行的小鬼从主人手下跑了出来(-0-)只是此事居然牵涉上了古代传说中那有名的,以乳为眼,以肚脐为嘴对抗玉帝的勇士刑天。这刑天破除枉死城的封印后,又闯进女娲娘娘的神殿。为了了解刑天的图谋,阻止可能发生的恐怖活动,我在阎王的指引下去找追梦鬼求助。
  
  在地府(17,11)找到追梦鬼,没想到他居然有打探别人隐私的嗜好。女孩家的心事当然不好告诉外人(兔?)于是找来一个蛇蝎美人贿赂它。追梦鬼施法后竟是异常慌张,让我赶去天庭找玉帝帮忙。在了解到刑天的一些情况后,我决定先去找阎王汇报情况。
  
  在阎王的解说下,我才知道被千年女鬼施用谎言利用了。这口气岂能轻易咽下?于是我回到地府4层找她算帐。
  
  女鬼很简单,90+的队伍就可以轻易通过。需要注意的是小怪和主怪都带有高级驱鬼技能,主怪还有高反击,感知,和抵抗异常状态的技能,所以是不能封的。门派又是地府,加血和分身技能特别讨厌,可以留两个小怪不杀防止其分身。女儿和召唤兽的毒对其有效。
  
  打败女鬼后(得到337500经验和1点技能点)回去告之阎王现状,完成鬼城任务。得到两个花果,并开启地府4层到鬼城的传送点,及女娲神殿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