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返回首页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资料百科 >

转播到腾讯微博 职业介绍

  新开的两处奇异场景地图“女娲神迹”和“无名鬼城”即将开启您的探险之旅!其中你将遭遇6个新增的奇特生物――神界新宠鬼域新宠,它们拥有与众不同的新技能,当前的战术格局又将因此而发生哪些新变化呢?

  这次为大家奉上“召唤兽新技能”的精彩内容!还有更多惊喜等着您,敬请期待!

衍生新的召唤兽技能

  国庆包《神鬼玄机》新推出的生物——神界新宠和鬼域新宠各自身怀绝技,它们拥有一些与众不同的新技能:比如律法女娲使用的“善恶有报”能给予对手加倍的打击,也有可能令对方恢复状态;灵符女娲施展的“上古灵符”会以怒雷、冰冻、流沙或心火攻击对手;鬼将舞动“惊心一剑”发起强劲的攻击将重创对手的气血和魔法;而幽灵发出的“死亡召唤”则会给予对手重创,降低对手的气血及上限!

  这些新技能的合理运用将会使当前的战术格局发生新的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律法女娲使用了善恶有报(善报) 灵符女娲使用了上古灵符(冰冻)

幽灵使用了死亡召唤 鬼将使用了惊心一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