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返回首页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资料百科 >

转播到腾讯微博 职业介绍

新开两处奇异场景地图

  女娲神迹――女娲神迹是颂扬女娲精神的所在,她悬浮于极北端的天空之中,是女娲灵性的化身。
  鬼城――位于地狱深层的某处,是鬼域中一处神秘的所在,四处阴气弥漫。

女娲神迹

新增6个奇特生物

  新增的奇特生物包括女娲的守护者:净瓶女娲、律法女娲灵符女娲。以及只能永远飘忽不定地游荡在地狱深处的幽灵和青面獠牙、相貌丑陋的吸血鬼,还有那在远古战场上征战的将军亡灵——鬼将

律法女娲 鬼将

衍生新的召唤兽技能

  本资料包中新推出的生物拥有一些与众不同的新技能,这些新技能的合理运用将会使当前的战术格局发生新的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任务 新挑战

  在这次推出的资料包中将有新任务引入,只有完成新任务的玩家才能进入新开放的两张神秘的地图场景中探索哦!同时,玩家完成任务后也会有技能点的奖励。

更多斑斓颜色 更多个性服装

  想不想拥有更多色彩搭配的美丽服装?新资料包允许玩家将自己的服装进行更多的颜色变幻,让大家可以更加个性化的妆扮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