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客户端最新补丁下载进入论坛
返回首页

你现在位置:梦幻西游 > 资料百科 >

转播到腾讯微博 职业介绍

第一步:运行《梦幻西游Online》游戏程序,选择“进入游戏”;

 
第二步:阅读系统公告,点击“下一步”;

 

第三步:选择要进入的游戏服务器;

 

第四步:输入网易通行证账号、密码,确认无误后点击“下一步”;

 

第五步:点“创建”开始建立新角色,或选择已有角色后点“下一步”开始游戏;

 

第六步:选择要创建的新角色,点击“下一步”;

 

第七步:输入角色名称,点“下一步”开始游戏。

 


关于角色创建与删除的说明:

  每个网易通行证最多可在同一服务器中创建6个游戏ID,处于同一区内各服务器的玩家ID和名字不允许重复。
  如果通行证在某一服务器创建角色已满,准备使用同一通行证再建角色,可以选择删除以前角色来留出空位。准备删除角色的玩家可以在建邺城(202,45)找到勾魂马面,按照出现的提示,对话确认后完成角色删除,删除后的角色档案无法恢复。
  由于处于同一区内的玩家ID和名字是唯一的,角色删除后,其数字ID和人物名字依然保留,同区内的新建角色不能与其重复。